陽明山浪漫餐廳推薦「夜店night fever」,一覽台北市無敵浪漫夜景,美食料理推薦、菜單、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1 / 1
本篇文章介紹網路上,陽明山浪漫人氣推薦的“夜店Night Fever 景觀餐廳”,暖心的火鍋,“夜店Night Fever 景觀餐廳”美味的異國料理,“夜店Night Fever 景觀餐廳”新奇的水煙,“夜店Night Fever 景觀餐廳”醉人的調酒,“夜店Night Fever 景觀餐廳”好玩的桌遊,“夜店Night Fever 景觀餐廳”是陽明山最與眾不同的景觀餐廳,值得大家來體驗!

(圖片來源/夜店 Night FeverFB粉絲團)

夜店 night fever-領悟

人生有一種領悟,是瞭解沒有什麼永恆不變的事!

有些人,總是要相處久了才能看清真面目。有些工作,總是要努力過後才明瞭不適合自己。有些友情,總是要經過時間的提醒才知道敵不過利益。

其實,一輩子會遇見如此多的人,誰都沒有能力控制別人如何看待自己,與其努力把自己變成別人喜歡的形狀,不如堅持為喜歡的生活闖蕩。

世界不會停止運轉,如同有人依舊會善變,我們永遠不清楚自己在下一秒是如何被人解讀。

所以,為自己在乎的事努力,為在乎自己的人用心,一切都不是為了要被誰認同,而是要在有限的時間裡好好的活。

延伸閱讀~台北士林美食|『夜店Night Fever』超水準!餐點平價又好吃的陽明山景觀餐廳

(圖片來源/夜店 Night Fever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夜店 night fever-夜景

久違的好天氣,上山走走 賞賞難得的美景,喝杯小酒🍺 泡壺熱茶🍵,整個人都舒爽起來~!

別在可以努力的時候選擇安逸,更別在無力的時候責備自己。

每個人相遇,都是一個成長😎生命不長,而且很貴,花在跟討厭的人計較完全沒必要。

很多時候,你會因為別人犯錯而被指責,或是某人誣陷而承擔責任,甚至是莫名奇妙遭人謾罵。遇到這些事誰都有負面情緒。

然而,人生是拿來計畫的,不是拿來計較的。遇到討厭的事,別只想著為什麼會發生,要想做什麼才能遠離;遇到討厭的人,別跟著對方的言論攪和,而是要試著將心隔離。

走好自己的路,才不會被討厭的人耽誤。記得,道理很簡單,人心才複雜,所以把你的簡單留給在乎你的人,至於複雜,就讓那些人自己去複雜。

延伸閱讀~[陽明山]夜。店Night Fever→台北浪漫夜景景觀餐廳@上班累愛約會

(圖片來源/夜店 Night Fever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夜店 night fever-啤酒

鮮味封存時尚的海尼根生啤太空機,喝得很痛快,新鮮美味🍺

你不必討好所有人,也不用因為別人不喜歡你而生氣或難過。
因為,你不需要每個人都瞭解你,只要你瞭解自己,知己幾個就夠。

你沒辦法讓所有的人都喜歡你,但你一定要先喜歡、接受自己。不懂你的人,就讓他活在自己的世界吧,你的世界沒有他就好😉

延伸閱讀~【夜店 NIGHT FEVER 。台北美食】陽明山浪漫夜景美式料理餐廳推薦!

(圖片來源/夜店 Night FeverFB粉絲團)

夜店 night fever-煙草

夜店 night fever煙草常有新口味,煙草愛好者或重溫自己喜歡的經典口味,都可來夜店 night fever享受放縱滋味!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當你落魄的時候,有人願意理解你、安慰你;當你開心的時候,有人跟你一同快樂!當你想要傾訴心聲的時候,有人願意奉獻生命中的幾分鐘,用心傾聽。

延伸閱讀~(台北美食)陽明山 夜。店Night Fever 美式料理搭配陽明山無敵夜景~

(圖片來源/夜店 Night Fever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夜店 night fever-美食

美食可以療癒人心,很多時候,你會因為別人犯錯而被指責,或是某人誣陷而承擔責任,甚至是莫名奇妙遭人謾罵。遇到這些事誰都有負面情緒。然而,人生是拿來計畫的,不是拿來計較的。遇到討厭的事,別只想著為什麼會發生,要想做什麼才能遠離;遇到討厭的人,別跟著對方的言論攪和,而是要試著將心隔離。

陽明山 夜。店Night Fever

地址:台北市東山路25巷81弄88號 (陽明山文化大學後山)

電話:02-2861-985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7:00 - 3:00

     週六~週日:16:00~05:00

❤️我的 美食 / 美妝 / 日常分享,點以下網址👇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577901076909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夜店night fever #陽明山景觀餐廳#陽明山美食#陽明山美式餐廳#陽明山夜景餐廳#台北夜景#陽明山看夜景#台北美食 #陽明山美食 #陽明山居酒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