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樂石忠孝旗艦店⭐

1 / 1

#附上影片介紹

⭐小豬樂石忠孝旗艦店⭐

位於忠孝敦化站,步行約8分鐘~

室內空間寬敞明亮,服務人員十分親切。

我們選了超值雙人套餐$1380

今晚品嚐了~

📍小豬主廚沙拉胡麻OR油醋

小豬主廚沙拉,有胡麻跟油醋兩種選擇,我們選的是胡麻,別小看盤中間一坨生菜,份量還挺足的,除了濃郁的胡麻醬汁外,裡面還加了黑橄欖增加味覺層次,沙拉很開胃,也很適合在吃燒肉之間串場,相當解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國安格斯牛肋條

小豬樂石忠孝旗艦店的肉類品質沒話說,都選擇最精華的部位,油花看起來很細緻,加上美美的擺盤,真的很有質感呢!極品!完全不需要調味,油脂部分散發出一股濃郁奶油香氣,享受柔軟多汁的肉感。

📍美國安格斯牛培根

擺盤真的很美,燒烤前先拍照欣賞一下,厚度恰到好處,油花十分漂亮,肉色紅艷,兩面炙一下就可以吃了,濃郁的牛培根甜味在口中化開且蔓延,外表濃郁的肉香氣四溢,肉中脂肪在口中迅速融化,肉汁與油花造就完美比例,烘烤時讓調味與肉汁自然相融,口感軟嫩 的肉質中,不僅富有嚼勁,嚐起來更加鮮甜!

📍台灣溫體梅花豬

梅花豬隨著熱度油花融化的同時,空氣中瀰漫陣陣燒烤香氣,咬一口,馥郁的脂香瞬間綻放於舌尖,柔嫩香甜到一個巔峰,深深撼動您那挑剔的味蕾,口口都是經典美味。

韓劇中,男主角為女主撕下大小適中的生菜,妥貼堆疊 鹹香濃郁的烤肉,再搭配後勁無窮的醬料,大小剛好入口的生菜包肉,在女主優雅咀嚼下,更多層浪漫的風味!(瞬間進入劇情,回神)

📍韓廷年糕OR辣炒年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選了辣炒年糕,韓式料理總是少不了它,十分美味~😋😋😋

📍小豬精選白飯OR +60招牌麻藥飯捲

招牌麻藥飯捲超美味,白飯加入海苔、蝦卵、麻油,然後把白飯攪拌均勻,吃起來十分夠味、超級香,蝦卵鹹鮮的口感伴隨著麻油香,這看似簡單卻也不簡單的美味,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一直吃,搭配燒肉也很好吃!很有層次感,飽足感十足!

📍小豬 精選蝦品

草蝦尺寸也是特大級,而且還貼心開背去腸泥了,鮮嫩肥美,口感鮮甜多汁,肉質有嚼勁,別有一番滋味,入口後還會散發出獨特的鮮甜海味。🥰🥰🥰

📍北海道特級干貝

干貝鮮度沒話講,一口咬下,鮮甜干貝汁液直接用噴的,超甜!

📍山藥小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山藥頗厲害,山藥經過加熱甜度釋放,爽脆的山藥口感絕佳!這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一塊接一塊停不下來,必點必點!

📍精選甜品&飲品

餐後甜點是冰淇淋造型很可愛,是用日本最中餅挾著冰淇淋,外殼相當脆口,冰淇淋細緻冰涼。

飲料是可爾必思跟可樂,清涼有勁。

套餐附的牛骨湯可以無限暢飲,

盛上一碗滿滿的熱湯,喝起來超鮮甜,

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喝不停,滋味多層次,湯汁更蘊含所有 精華香氣,享用時,溫熱汁液滿溢唇舌,迷人氣息繚繞不散,精妙絕美的享受,令人深愛難以忘懷!濃白色超濃超夠味,光喝這湯就超值了!冷冷冬天來上一碗真的超幸福der~

小豬樂石忠孝旗艦店的餐具也很有質感,是金色的!另外附上三種沾醬,我們比較常用麻油配胡椒鹽,超讚,光是從店家對於肉品的要求到佐料搭配等等,都是東區燒肉的上上選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享給大家~

🔺抖音影片:

https://vt.tiktok.com/ZSJL7e5Vs/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小豬樂石忠孝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57號

🔺電話:(02)2577-093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平日17:30-23:30 假日12:00-15:00/17:30-23:30

#小豬樂石忠孝旗艦店 #燒肉 #燒烤 #美食 #東區燒肉推薦

#韓式烤肉 #市民大道 #美味 #套餐 #海鮮 #韓式料理 #韓式燒肉

#tiktok美食特派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