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一個人也好想吃披薩

1 / 1

披薩每次都是跟朋友一群人合訂時才能吃到,一般連鎖披薩店也吃到好膩,所以這次要來介紹給大家兩間在台北,一個人也能吃披薩的口袋名單!份量小口味又充滿特色!今天一個人吃飯的話就去吃吧!

1.JAPOLI

這是一家日式義大利餐廳,簡單來說就是和洋風並重的餐廳,部分料理像是明太子義大利麵、明太子披薩都是和洋風格的料理!

必點:特色拼盤

這款披薩有四種店家的特色口味組成,一次就能吃到四種口味,這樣吃到最後也不會膩口,建議大家第一口獻給明太子披薩,真的就是驚艷兩個字!披薩的餅皮已經跳脫了一般我們對於披薩口感的想像,又薄又Q彈,是我目前最喜愛的披薩了!

2.GIOIA

這家手工披薩店是從一個小餐車變成的一家餐廳,位在一個不齊眼的轉角,座位為半露天的,店家主打低糖低鹽的甜點與披薩,披薩的尺寸也是個人小尺寸去設計,整體調味以簡單的配料起司,沒有過度的抹醬,給人沒負擔披薩的感覺!

必點:燻雞肉蘑菇披薩、戚風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走薄脆的路線,料給的非常多,讓人每一口都能吃到配料,這款有微微的小辣,讓披薩整體可以更香,多了一層提味,而戚風蛋糕,糕體濕潤,微甜的剛剛好,也人感覺沒有負擔,建議大家吃不下也要外帶一個蛋糕回家!

更多詳細資訊可以搜尋

🔍Instagram :yoyoeatfood

#台北美食 #台北 #台灣美食 #台灣 #美食筆記 #美食 #披薩 #義大利料理 #義大利 #手工披薩 #日式披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