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郎韓式小館-台中西區科博館對面韓國華僑開的韓式料理店,辣炒年糕像韓國一樣道地,全店餐點200元有找。

1 / 1

阿里郎韓式小館是一家在台中西區科博館對面的韓式料理店,在我最愛的莊家火雞肉飯旁邊,以前去吃火雞肉飯的時候一直看到,今天終於約了友人來吃!

一開始以為只有一樓,原來有二樓,位置還算舒適,友人帶小孩一起來,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好,很貼心地詢問要不要兒童座椅和兒童餐具。

<阿里郎韓式小館菜單>

菜單的內容豐富,但是價位很佛,全部餐點200元有找

內用飲品是白開水,很可惜不是麥茶~

現在內用有活動:google搜尋阿里郎韓式小館評分5顆星和評論 (告訴工作人員)即贈送可樂/雪碧/私房小菜3選1

<起司辣炒年糕,140元>

這道是我和友人最推薦的!和台灣平常吃到的辣炒年糕不同,不是單純只有年糕,還有鑫鑫腸、魚板、年輪等配料,辣醬給得非常多,很像在韓國路邊攤吃的道地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鍋拌飯,140元>

友人點的,配菜很OK,肉的份量稍精緻,但是整體口味式OK的,友人說加上起司辣炒年糕裡的辣醬更好吃,點主餐每個人還會有一盤共三種的小菜,加入拌飯感覺更豐富了!

<海鮮鍋,140元>

友人點的,裡面很豪邁的放了兩隻蝦,友人的小孩很喜歡他的湯頭,一匙一匙喝個不停,海鮮鍋有附白飯和一盤小菜,小菜是辣豆干和醃蘿蔔絲,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泡菜鍋,140元>

泡菜湯又辣又夠味的泡菜鍋,裡面的料讓我很驚訝,是部隊鍋才會看到的料,鑫鑫腸、魚板、年輪等配料,和平常會吃到的泡菜鍋不同,湯給的超級大碗,湯喝完絕對可以飽,泡菜鍋有附白飯和一盤小菜,小菜和其他人不同,有一樣是類似台灣泡菜的味道

<海鮮煎餅,120元>

炸的很酥脆的海鮮煎餅,一開始以為海鮮煎餅的醬料很辣,其實一點也不辣,他的海鮮煎餅調味是我很喜歡的那種,有韓國很道地的味道,可能老闆是韓國華僑,才調的出這種道地的味道吧,海鮮煎餅可以吃到蚵仔、蟹肉棒和花枝,雖然切得比較小塊但還是可以吃的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而言,阿里郎韓式小館的價位平價,餐點選擇豐富,很適合當作韓式定食作為豐盛的一餐!建議多找人一起去分享起司辣炒年糕和海鮮煎餅喔!

圖文好讀版- https://pse.is/3b7bcx

<阿里郎韓式小館>

電話:0423235066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61號

營業時間:11: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