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大樓咖啡廳推薦】|喜鵲咖啡|

1 / 1

📍喜鵲咖啡
/
🍵 · 小島奶茶 $160 🌕🌕🌕🌕🌗
/
📍- 師大、台大周邊讀書辦公插座多的木質調咖啡廳!
這間是之前介紹過的野餐咖啡二店!兩間都是日系木質暖黃光風格,營業時間差不多,品項甜點不太一樣,我個人蠻愛兩間店都有的小島奶茶,願意捨棄咖啡了!改成微奶茶(˶‾᷄ ⁻̫ ‾᷅˵)
小島奶茶,非常濃郁,喝起來尾勁還有一點小美冰淇淋的味道,選用的是法國薰香茶,和一般鮮奶茶味道不太一樣(偷拿上次野餐咖啡那篇文一樣的台詞應該沒關係吧🤩)熱的話是無糖旁邊可以自己取用加糖,冰的是直接用特製的糖熬成。
整體:喜鵲咖啡(二店)較野餐咖啡(一店)感覺不會那麼擁擠,還有ㄧ區可以脫鞋子盤腿坐!但那天有遇到一個問題,與友人前往因爲兩台電腦要放桌上還有飲料,兩人座放不太下所以我們就分開一人坐兩人座,但店員表示如果有人來需變成兩人只能坐同一張兩人座,但旁邊的人都是一人坐兩人座,那如果我們假裝不認識是不是就可以一人坐兩人座!(有點繞口令希望大家可以懂!)個人覺得有點不太合理雙重標準除非是一人也不能坐兩人座~今天去的咖啡廳也有同樣的問題(;´༎ຶД༎ຶ`)所以對咖啡廳的觀感都有點下降!
/
📍營業時間:13:00-22:45(每天)
📍交通:捷運 #台電大樓站 走路約6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50個座位
/
💡淚水是人類所能製造最小的海洋。— 寺山修司
/

#taipeicaf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台電大樓#咖啡廳推薦#咖啡廳#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台大咖啡廳#師大咖啡廳#讀書咖啡廳#喜鵲咖啡#台電大樓咖啡廳#師大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