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門咖啡廳推薦】|WingsCoffee_Bar|

1 / 1

📍WingsCoffee_Bar
/
☕️ ·美式咖啡 $55 🌕🌕🌕🌕🌖
☕️ · 水洗耶加雪菲 $120 🌕🌕🌕🌕🌖
🍵 · 女神鮮奶茶 $60 🌕🌕🌕🌗🌑
🍰 ·檸檬塔 $60 🌕🌕🌕🌕🌑
🍚 ·茶油雞飯 $45 🌕🌕🌕🌕🌑
/
📍- 植物園旁綠蔭下質感咖啡店!
想來很久的口袋名單,這間主要提供外帶,若天氣好的話,帶本書在一旁坐著也非常舒服!
水洗耶加,我個人超愛耶加且此次沖的也很喜歡!乾淨柔順帶點甜感又有點果香桃子的味道,酸的很舒服!
美式,淺中焙,耶加哥倫比亞配方豆,能用這個價錢買到這杯超值!帶點巧克力、花香、柑橘的香氣比起許多咖啡廳的品質好很多。
鮮奶茶,中規中矩,茶味沒那麼濃,甜味偏多。
檸檬塔,印象最深刻是他的塔皮,很酥脆,吃起來感覺是沒冰過的,餡的酸度也不錯,但真的太小顆。
茶油雞飯,使用茶油,香氣、味道都非常夠,尤其旁邊的黑Q蛋超好吃!只是那天米飯偏硬或是可能老闆想呈現有嚼勁,但整碗cp值高且有飽足感!
整體:咖啡真的很好喝!如果來植物園走走可以前往或上班不急又在附近推薦來買一杯喚醒早晨!但如果要選更好喝我比較喜歡手沖那杯(˶‾᷄ ⁻̫ ‾᷅˵)!
因為是戶外小黑蚊會比較多,可以用店家提供的防蚊液!
/
📍營業時間:08:00-18:00(週一至週四)/ 09:00-18:00(週六、週日)/ (週五公休)
📍交通:捷運 #小南門站 走路約12分鐘(可以從小南門騎youbike至植物園公車站約5分鐘)
📍不限時/無WiFi/無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10個座位
/
💡當某個人對你來說很重要時,那距離就不再重要了。— Tom MacNeal
/

#wingscoffee_bar#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小南門#coffee_where_龍山寺#咖啡廳推薦#咖啡廳#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外帶咖啡#外帶咖啡吧#外帶咖啡店#小南門咖啡#小南門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