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四家冰品分享🍧

1 / 1

嗨伊大家好

今天來介紹台北ㄉ四家冰品

一樣話不多說直接看下去吧!

♥金雞母

·燒冰抹茶 $220

冰上面有厚厚的炙燒布蕾!抹茶味夠,冰很細緻,冰融化速度蠻快的要趕快吃!不然會流得整個木盤都是抹茶~有萬丹紅豆跟白玉,白玉蠻Q的,紅豆我沒吃。

·京都小山園抹茶牛奶 $150

上面有很厚的抹茶奶泡,是好喝又抹的抹茶牛奶,有達水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角冰

· 牛奶糖珍珠奶奶冰 $110

兩邊是不同口味,深色的是奶茶冰,是店家自己熬的奶茶醬,吃起來有茶味和奶茶香,淺色的是牛奶糖冰,吃起來有淡淡的牛奶糖味,不會死甜!底下有黑糖珍珠跟自製奶酪,珍珠很Q本身就有甜味,奶酪的奶香味很夠!

· 跌進麵茶裡 $100

麵茶粉甜甜的,跟冰莫名地蠻搭的,黑糖粉粿跟湯圓很Q超讚,紅豆是粒粒分明的那種(我不愛哈哈哈哈哈),我們另外加了奶酪(+40)跟荔枝爆爆球(+10),奶酪奶味濃郁加冰超搭,不過荔枝爆爆球加麵茶冰就像是走錯片場,但荔枝爆爆球本身很讚!

♥ Double V

·當日冰淇淋(選1~2種)$130

我選的是關西仙草和龍膽。龍膽是一種抹茶!吃起來是清爽的那種抹茶,3點開門我不到3點半去剛好買到最後一杯的抹茶,想吃抹茶的可能要早點來哦~!關西仙草超酷的好少見!吃起來真的很仙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美冰菓室

· 珍珠奶茶冰 $140

冰不算細緻,茶味>奶味,喜歡黑珍珠勝過白珍珠,不知道是不是放久了白珍珠有點硬,黑珍珠比較Q !最喜歡的芝麻奶酪只有這個冰有!超讚芝麻味很香,奶酪很ㄉㄨㄞ,一生推🥰但是以前有單點芝麻奶酪現在沒有嗚嗚,冰融化很快要快吃哦!

🎈結論小評:這四家冰我都很喜歡,也都好幾訪了!金雞母的抹茶真的很讚,三角冰雖然才吃過兩次但以後也還是會回訪的,春美冰菓室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芝麻奶酪,它剛開始營業的時候能單點奶酪,現在有名了就沒辦法了ಥ_ಥ(但我個人覺得它家其他東西還好)Double V的冰淇淋口味真的都超讚,吃了超多次目前最最驚艷的是仙草和橄欖油!

這邊有更多美食歡迎大嘎追蹤⬇️

https://reurl.cc/Dv63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