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司康] 司康中毒 Sconeholic 有菜單🥳

1 / 1


Sconeholic是我很喜歡的一家司康店,發現他們週末有司康特餐就預約了一波來吃吃啦!

菜單在這裡🥳

🍛司康特餐 270元

這一份店員介紹是綠咖哩雞配上胡椒司康,旁邊是糖霜腰果可以當最後收尾食用。

綠咖哩的部分稍微有點辣,怕辣的話可以加一些檸檬緩和一下。會怕辣的我吃的確有點,不過喝水就可以解決🤣吃起來香料味還滿重的很好吃,綠咖喱汁沾司康很不錯!裡面的料也不少,雞胸肉、番茄、玉米筍,花椰菜、杏鮑菇、溏心蛋,很健康的搭配,雞肉的份量不少,應該是有至少五塊。

司康的部分因為是搭配鹹食,所以Sconeholic搭配胡椒司康,讓口味比較不會落差太大。不過我個人沒有覺得胡椒味很重,吃起來很像原味司康。Sconeholic的司康烤過後非常好吃,結構鬆軟又吃得到麵團香,要不是吃得太飽我就再加點其他口味的司康了!

這一份特餐說實話整體份量不算太多,不過可能是因為綠咖哩我喝了不少水,司康在胃裡遇水膨脹後讓我飽的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鹽檸檬蘇打 160元

這杯飲料我喝起來覺得滿詭異的,店員介紹使用了台灣在地品牌的醃檸檬醬、海鹽和氣泡飲調和的。下面那坨咖啡色的就是醃檸檬醬,我覺得喝起來有點苦,整體像是有氣泡的冰感冒糖漿,總而言之我不太喜歡。應該還是正常喝一下咖啡茶就好了,看其他人點的應該是冰釀咖啡吧,有很可愛的瓶子裝著!

Sconeholic現場還有提供其他口味的司康也都蠻好吃的!

🥧草莓白巧克力司康 70元

🥧伯爵茶司康 50元

🥧迷迭香司康 60元

草莓白巧克力非常好吃,吃起來不會太甜,但還是有草莓以及白巧克力的香味,是很棒的甜點。伯爵茶的部分有淡淡的茶香,不過外面茶香口味的司康都做得不錯就沒什麼特別的了。迷迭香司康吃起來因為帶有香料的味道,很有吃鹹點的感覺,可以搭配鹹食一起,我很喜歡!

司康中毒每天提供的都不一樣,可以提前先上他們的粉絲專輯看一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面有家日星鑄字行,有些鉛字製作和印刷製造的小物可以看一下,挺可愛的。

司康中毒Sconeholic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97巷16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coneholic/

營業時間:每週三到週日,平日14:00-19:30,假日13:00-18:30。

#司康中毒 #sconeholic #司康 #scones #甜點 #司康特餐 #台北司康 #中山美食 #北車美食 #後火車站美食 #台北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