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復興美食】森林系早午餐 樂野食‧東區巷弄最幸福有溫度的料理

1 / 1
不知道大家和家人聚餐都會去吃什麼?如果有長輩的話是不是不能吃太油太鹹?要選西式還是中式?每次要和家人去吃飯我都會不知道要選哪家店好,我們年輕人喜歡的長輩不一定能接受,真的很困擾啊!今天貝ㄦ要來介紹一家老少咸宜,小孩毛孩都適合的一家餐廳:樂野食,這是一家很有溫度的餐廳,餐點的部分非常豐富多樣,鹹甜都有而且味道都很好,我的家人們都很喜歡!推薦給想要家人聚餐、同學聚會的朋友們!

樂野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2弄16號

☎電話:(02)2752-3180

⏰營業時間:平日10:00~21:00;假日 9:30-21:00

⚠寵物友善/不限時/WIFI/無服務費

交通資訊

坐落在忠孝復興站附近巷弄裡的樂野食,從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只要走5分鐘就可以抵達!店面就在街角位置,非常顯眼,一大片落地窗白天來一定很美!

店內環境

樂野食的老闆是森林系畢業,所以店內有許多植物,都是老闆種的喔~~整間店面寬敞舒適,明亮簡約,採白色系帶點原木色調,溫馨很有家的感覺!

店內座位滿多的,有四人坐或兩人坐的沙發區,也有大長桌,非常適合聚餐!

也有高腳椅的位置,這樣的小角落很有自己的空間,感覺很適合約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四處都有植物、鮮花等裝飾小物,走森林系風格,白中一點綠非常有「生氣」!

櫃檯也是寓意盎然,崇尚自然感!

樂野食不收取服務費,所以餐具、紙巾等等都都自取喔~~

完整菜單

樂野食的餐點超級豐富又多樣,還有附小童餐(兒童和毛孩都有喔),可以滿足各年齡的朋友!

今天我們點了雙人套餐再單點了披薩和飲料,我們四個人吃吃到非常飽,雙人餐可以三個人吃因為分量很大、餐點非常多!!

雙人套餐 $1500

雙人套餐的內容非常豐富,包含:

  • 麵包拼盤
  • 炸物拼盤
  • 沙拉四選一(燻鴨胸甜核桃、煙燻鮭魚起司球、蝦蘆筍堅果、德腸鮮菇)
  • 輕飲食三選一(酸甜蛤蠣魚排、烤雞腿佐白醬、香辣炒鮮蝦蔬食)
  • 義大利麵/燉飯 九選一
  • 鬆餅三選一(蜂蜜檸檬香麻糬、爆米香檸香麻糬、巧克力棉花糖麻糬)
  • 飲料(青梅果醋或南非國寶茶)換飲料可抵50元

這麼豐盛是不是很划算!重點是每一道菜都非常特別,吃得出用料實在用心!

麵包拼盤

麵包拼盤有奶油餐包、吸奶土司和蔓越莓麵包,我覺得樂野食的麵包很厲害,剛上桌時是熱騰騰的,但因為我拍照拍太久所已開始吃的時候已經是溫溫的了,雖然不是熱的,也放了一陣子,麵包都還是很軟嫩,而且味道很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餐包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口味,裡面的奶油黃滋滋很香,但不會很膩;蔓越莓麵包是媽媽的愛!酸酸甜甜好好吃,麵包口感是軟Q的,不會乾乾;最後是鮮奶吐司,絕對是長輩喜歡的口味,非常軟嫩,很像生吐司般的軟綿綿又有點彈性,不會太甜帶有自然的奶香,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口味!

煙燻鮭魚起司球

這個沙拉非常特別!上面淋了酸甜的醋,讓不愛吃生菜的小朋友也愛上,因為添加了醋所以不會沒有味道反而會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這個起司球就是這個沙拉最特別的地方,香濃的起司球上灑上了堅果粒,每咬一口都有不同的口感,黏黏QQ的起司加上粒粒分明青脆的堅果粒,讓整個口感都上了一個層次~

• 炸物拼盤

炸物拼盤有炸棒腿、薯條、德腸和手工天婦羅,第一次看到這種炸物拼盤有手工天婦羅!

樂野食的炸物都是用氣炸鍋炸的!健康又好吃~不得不說一下這個手工天婦羅,是老闆基隆吃飯時遇到的魚販,用他們新鮮的魚打成的魚漿做成的!吃起來真的跟外面的不一樣,非常有嚼勁也吃得出鮮味!

培根捲糖心蛋 $120

這是我看到菜單上的圖片就立刻點的一道菜,真的太吸睛了!小巧可愛的模樣,一層邪惡的培根包覆著我最愛的糖心蛋~~真的超愛!!!

老闆說這是他去一家居酒屋看到的菜色改良版,用自己的創意再加上超新鮮的食材做出的料理就是不一樣,培根的鹹味搭配糖心蛋的蛋香,真的很好吃,蛋黃半液體狀一口咬下時會衝進嘴巴,搭配培根的脆和蛋白的Q,真的是特別阿~~

烤雞腿佐白醬

這道是我媽媽和阿姨非常喜歡的一道菜!老闆說是模仿港式料理,再搭配一點西式的點綴和擺盤做出的!上面的雞腿非常鮮嫩,雞腿排的味道不重,搭配下面的白醬燉白菜,真的是好吃到不行!白菜是脆脆的,搭配軟嫩的雞腿真是絕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三重奏燉飯

這個燉飯很好吃!男友大推!!飯粒粒粒分明是好燉飯!重點是蝦子非常鮮甜,整道飯和蝦子融合,味道非常好,是小朋友也會很喜歡的口味~

藍莓奶昔

樂野食一定要點藍莓奶昔!因為藍莓本身的味道不重,所以老闆加了很多蜂蜜進去增加甜味,整杯喝起來很有飽足感又有甜甜的蜂蜜味,非常好喝

烏龍鮮奶茶

老闆推薦一定好喝,喜歡微糖的朋友一定會喜歡,味道不會很重,有淡淡的烏龍味,身為奶茶控的我非常喜歡!

番茄三重起司披薩 $300

因為我超喜乎摻披薩,所以看到披薩必點!番茄三重起司披薩的起司真的濃!餅皮也是手做的所以很Q,搭配番茄簡單又不失味道,最簡單的也是最好吃的一道~

巧克力棉花糖麻糬

我的愛~~巧克力加棉花糖雖然很罪惡但真的是最佳組合!鬆餅裡面還有麻糬喔~~整個吃起來就是外Q,我們是吃完全物的鹹食才吃鬆餅,鬆餅放了很久還是很有彈性,非常Q嫩~~

柚香咖啡 $150

這是最令我驚奇的一杯飲料!通常我是不喝咖啡的,但老闆極力推薦就點了,真的是非常驚艷!在咖啡裡加了柚子醬後少了咖啡的苦味,多了又香的甜味,完全是另一種風味,不敢喝咖啡的人也可以接受,甚至會愛上!我們每個人喝一口一下就喝完了~~

香草伯爵鮮奶茶 $150

阿姨喜歡的伯爵奶茶,絕不踩雷飲料就是這杯,老少咸宜的飲料就是百喝不厭~

和家人出門不知道要吃什麼嗎?推薦來樂野食吃一吃有溫度的料理,豐盛又選擇多,一定會有你喜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