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甜點 | 葫洲 | 不限時咖啡廳 | S·N workshop

1 / 1
大家~我終於回來了! 剛開學好忙,現在終於可以來分享最近去了一家走清新質感風格的咖啡廳,裡面的甜點看起來都好精緻呀,趕快看下去吧~
  • 草莓核桃奶酒起司 𝙽𝚃𝟷𝟽𝟶
  • 貝禮詩奶酒可麗露(焦糖) 𝙽𝚃𝟷𝟶𝟶
  • 1+1 濃縮+小拿鐵 𝙽𝚃𝟷𝟼𝟶
  • 泰の綠茶 𝙽𝚃𝟷𝟹𝟶

首先,草莓核桃起司蛋糕真的很好吃!厲害的是他分為上下兩層,上面為原味起司,下面為草莓核桃,兩種起司都不會很搶戲,搭的剛剛好,在口中很滑順,也不會有起司蛋糕容易膩的濃厚感~而且還有芋頭顆粒(欸欸欸欸欸不是芋頭顆粒啦,我跟我朋友超搞笑,吃完一直覺得很好吃的下面那層起司是芋頭做的,去看了冰櫃才發現人家明明是草莓核桃,我們的味覺怎麼了哈哈哈哈哈)。而可麗露的話,第一口對它的印象就是外面冰冰的脆皮,口感偏硬,但內層是濕濕軟軟的質地,吃起來較甜,整體來說,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可能因為這是我有印象中第一次吃可麗露?)。

 再來,我!真!的!要!推!爆!泰の綠茶!就像menu上面寫的—你絕對沒喝過的綠茶,喝了會愛上,茶面上的奶泡很滑順,超多超過癮,配上甜度較低但充滿淡淡茶香的綠茶,超讚!他的味道我真的形容不來XD很特別,卻是很舒服的那種,大家都給我去試試哈哈哈哈。

1+1的部分,是杯甜度適中的拿鐵,加進黑咖啡後,也是一種舒服的苦甜拿鐵,不過沒有讓我很驚艷。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431號

(捷運葫洲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一至週五) 9:00-18:00(週六、日)

▫️聯絡資訊:02-26349168

▫️座位區每人低消一杯飲品、不限時(若客滿則限時2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續杯不限品項8折

菜單

#台北咖啡廳 #內湖美食 #內湖咖啡廳 #葫洲美食 #葫洲咖啡廳 #不限時咖啡廳 #taipeifood #taipeidessert #dessert #coffee #bfgffood #跟著peggy懂吃懂吃

👉記得鎖定 peggy_dessert.s 看更多的美食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