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高人氣店家 Pondok Sunny艷麗南洋鹹甜食,來自印尼、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家鄉好滋味。

1 / 1

來自印尼、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家鄉好滋味 讓我來細細品嚐介紹這個五顆星等級的店家 彩虹娘惹糕、七葉塔蘭糕、小娘惹涼糕 、南洋千層甜派、香蘭葉戚風綠蛋糕 、泰泰檸檬葉糖霜磅蛋糕 、巴東牛肉薑黃飯、新加坡叻沙鍋"

.

店內菜單提供閱覽

.

.

原址在我家旁邊而已,然後我一直都沒去吃,因為這種南洋料理感覺就是要都點一輪再說,原本預定要去的餐廳沒開,就跟稚己一起來新店址排隊報到,老闆還很熱情在門口接待,因為真的很叢林隱密感。前一陣子看了新加坡電視劇 #小娘惹,就一直想嘗試這些料理,看到痛哭流涕的結論是一定要吃娘惹糕,稚己說我太誇張太真情流露了。

.

.

◽️外婆的薑黃雞腿  🤎

薑黃雞腿飯的配菜很精緻,帶有甜味的香煎蛋、鹹香甜的花生糖小魚乾,其中炸雞腿即使拍照過後依然是酥脆不油膩,肉質甜嫩多汁,真的很想單點主餐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酸辣海鮮叻沙

來這裡一定要點酸辣叻沙配上新埔的板條,根本就是完美搭配,在炎炎夏日吃起來格外清爽,而且是小微辣而已啦~湯頭鮮甜讓我差點乾杯了,粄條有彈性巴附著湯汁,其中配料也很豐盛,我最推薦點這道。

.

◽️沙爹雞肉串

帶有花生香氣的沙嗲醬汁,擠上酸甜新鮮金桔更顯出雞肉甜味,讓我想起在印尼街頭,馬路兩旁都是賣沙嗲的攤販,各個攤販都是高手,超級入味好吃,還是很懷念。

.

◽️香蘭葉牛奶 、椰奶紅豆紫米甜湯 

香蘭葉是第一次嘗試,帶有芋頭的清香風味,非常好喝,回家馬上說我要種香蘭🤪甜湯加了知名椰奶、香蘭、西米露及紅豆紫米也是有夠好喝。

.

◽️當日手作娘惹糕 

手作娘惹層糕,口感QQ的,有點鹹甜交錯和一些椰香味,眾多口味可以挑選,如果你是單純想試看看,也有蝦皮賣場 #艷麗南洋鹹甜食,可以挑選配送,我自己是很喜歡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非常推薦不管是在地或外地讀者都可以來嘗試看看

畢竟要找到環境優美,多元美食不踩雷的店家實在有夠少

愛上豔麗甜點的我,找到了店家的蝦皮賣場提供給大家

店家的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pondok_sunny

.

戶外的環境是也是很用心在維護清潔,植栽都好健康,會先經過長長的隧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ondoksunny/menu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100 週二公休

地址:新竹市東區南大路52號

.

#曹曹吃新竹
#hsinchufood#popyummy新竹
#poptour新竹#新竹新加坡料理
#艷麗#艷麗南洋手作鹹食甜點
#新竹南洋料理#新竹美食
#新竹餐廳#新竹甜點#娘惹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