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吃]羽笠食事處

1 / 1

這家日本料理其實是在去年十二月的時候去的。
但剛巧那陣子忙很多雜事分心,所以一直沒有分享出來,趁著現在剛好有點時間,心情也好就趕緊發文,不然很怕放著放著就一年又過去了😭

還記得那天天氣好(台中天氣哪次不好?🤣)根本像餓死鬼一樣,店還沒開就一直在前面東張西望,很怕店家壓力過大最後臨時店休(X)🤣
不過如果大家也跟我們一樣早早到店門口,可以看店前的大型立牌菜單,相信我!
他只會讓你更餓跟更加選擇困難🤣🤣🤣
不過真的好想吃看看他的鍋類料理,因為一開始就決定要吃他家的天婦羅套餐,就忍住不看仔細了!(看看我有多用心良苦!)

因為有事先訂位,就跟店員確認後就入座並且點單(天婦羅套餐跟骰子牛套餐)
他們的味噌湯跟茶很好喝,而且可以續杯續碗喔❤️(印象中)
那次去的時候給的小菜是白蘿蔔跟另外一道小菜(但我忘記是什麼了),白蘿蔔清脆爽甜超好吃,根本停不下來一下子就吃光了😂

但是因為等餐有點時間,所以我們那桌就一直喝麥茶跟喝味噌湯😝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像我這樣,約中午吃飯的話,早餐就懶得吃了~導致餐點上來時候因為太餓就只想吃,就忘記拍照.....😭😭😭😭😭
這就是為何我的食記照片不多的原因(當然也有我自己忘記有關啦🤣

感覺等了有段時間餐點才來,看到餐點滿滿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生菜沙拉的內容頗豐富,茶碗蒸也是水準之上的軟滑嫩口!❤️
最喜歡他的炸春捲,如果可以很想單點一份來吃(炸春捲是我人生摯愛無法拒絕)
小菜分別是口感清脆的黃金泡菜跟入味又富彈性的杏鮑菇🤗
白飯不用說,一定是粒粒分明(日本料理的飯基本上都不會出錯!)

最後是重頭戲的天婦羅們!!!!!(快點掌聲鼓勵!)
蝦子很厲害,麵皮很薄不會吃到過多麵皮,所以蝦子的鮮甜味道吃得到,而且還二條喔!剩下的炸甜椒、炸地瓜、炸茄子也都很棒,沒得挑剔!
但是我最驚嚇的是,他居然有一整條的炸.星.鰻!😱😱😱😱😱
這樣價錢才389元(這是去年我吃的價錢,不知道今年有沒有變)真的太值了!
我真的很願意再回訪😋

再來是朋友點的骰子牛獨照(因為小菜都一樣就不重複放了)
看起來也好好吃的感覺,可惜不能吃牛不然我也好想嘗試喔~

忘記是打卡送的還是自己加點的揚出豆腐,滋味也好!
柴魚很香,豆腐很滑嫩但也很燙口,吃的時候要小心注意別燙到囉!(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到日本料理店就會很想點揚出豆腐的?有的請跟我說~讓我不覺得寂寞~🤣🤣🤣

最後甜點我選擇了抹茶冰淇淋做一個完美的E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次貼心叮嚀大家要去吃之前,要先訂位才不會久候🤗

回訪意願:🍖🍖🍖🍖🍖

羽笠食事處|台中市東區雙十路一段6-9號
📞 04 2213 3577

#台中美食
#日本料理
#一中商圈
#台中車站商圈
#羽笠食事處

此外歡迎追蹤哇ㄟIG 會有不定期更新喔!https://www.instagram.com/starcoco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