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ji cafe糀日和|新開幕日式早午餐咖啡廳|中山站•台北美食

1 / 1

來分享熱騰騰!#新開幕 新店快訊啦!

中山商圈巷弄間的kouji cafe糀日和,餐點提供日式&洋式早午餐、甜點、飲品等。

(文末有完整菜單給大家參考~)

  • 北海道生乳米草莓蛋糕 $150

北海道生乳米草莓蛋糕實在太好吃了🥺

鮮奶油細緻又綿密,加上鬆軟的戚風蛋糕,以及草莓夾層,果然是完美不敗組合!

  • 肉桂捲 $100

肉桂捲外皮烤的酥脆內裏鬆軟,特別喜歡附上的cream cheese乳酪醬!

除了讓口感濕潤一些,也增添了整體香氣。(要是醬可以再多一點點就更好了><

糀日和除了不收服務費以外,意外的低消為每人一份餐點或200元,對於有時候喝飲品就會吃不下的我是一大福音呀(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員親切的服務,溫暖簡約日系裝潢,舒適寬敞的用餐環境。不論是享受獨自的時光、三五好友聚會或是與家人享受美食都適合~

牆上寫著:”希望全世界的人,從肚子裡開始幸福”,太可愛了!!

來這裡度過屬於你的幸福時光吧:)

試營運營業時間:10:00~18: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27巷14號1樓(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按❤️&收藏)

記得追蹤專頁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也要追蹤instagram看更多日常分享♡ →  @155_foodaily

我們下次見~(揮手)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中山早午餐 #中山咖啡廳 #台北甜點 #台北早午餐 #東區美食 #中山美食 #咖啡廳 #甜點 #肉桂捲 #蛋糕 #蛋糕 #早午餐 #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