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mmy coffee 給我咖啡✨

1 / 1

**菜單:

Gimmy Coffee主打是外帶式咖啡店,店內座位不多,只有兩桌,裝潢簡單明亮💕💕

老闆娘是一個年輕的女孩,有時他的媽媽也會一起來幫忙,當天看他們兩個的互動真的超可愛🥰🥰桌上還有附上薄荷涼糖,用完餐可以吃一顆解油膩喔!

他們主要是賣飲品、韓式飯捲跟鐵板吐司!

🌯烤肉飯捲 $120

裡面的料真的超豐富,包含了當季時蔬(現在是菠菜)、紅蘿蔔、肉片,有肉又有菜,營養相當均衡~

他的飯捲是做成韓式的壽司捲,總共會切成9塊,兩個人一起吃,大概可以半飽了!

醃蘿蔔的顏色和一般的比較不同,因為有加了蔓越莓一同醃製,吃起來更加爽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著飯捲一起吃,相當滿足🥰🥰

**吐司系列:

🥙韓式烤肉厚蛋吐司 $60

Jenny覺得份量蠻多的!一份可以額外再分成兩塊,如果跟朋友分食的話很方便🥳🥳我跟我妹是一人一塊,吐司的外皮是金黃色的,本來以為是用烤箱烤的,問了老闆才發現不是,他們會在吐司外層抹奶油,然後放在鐵板烤!

吃起來香氣蠻濃的🥰他的烤肉蠻嫩的~雖然中間有夾紅蘿蔔蛋,但紅蘿蔔的味道並不明顯,Jenny是可以接受的!

他們的吐司系列我真的蠻愛的😍😍

如果是開在我們學校附近,會想買來當早餐或是午餐吃!

🥪菇菇蔬菜吐司 $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吐司夾了杏鮑菇跟蛋,他們的蛋是學習韓國街頭吐司的做法,蛋裡面會裹上紅蘿蔔絲跟高麗菜絲一起煎,Jenny覺得蠻特別的!

他的吐司外酥內軟,會吃到淡淡的奶油香,但並不會膩,很加分耶😉

以前比較少吃單純只有蔬菜的吐司,因為怕吃起來太單調,不過這個系列吃起來我覺得還不錯!

**飲料

🍵厚芝士宇治抹茶 $65

店家的芝士真的給的很大方😍😍

喝起來鹹鹹的很順口~

我妹的評價是比貢茶的芝士系列更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搖勻後再喝,可以讓芝士跟抹茶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不過我覺得他的抹茶沒有到很抹,會帶有一點茶的清香,抹茶控可能會覺得普普,但如果你不是偏好很濃的抹茶飲料的話,可以買來喝喝看(⁎⁍̴̛ᴗ⁍̴̛⁎)

🥤桂花紅茶 (無糖) $40

本來想點珍珠系列,但當天珍珠賣完了,超可惜的😭😭

老闆建議點無糖,可以喝到最初的茶香,第一口就能喝到淡淡的桂花香,因為他們的桂花紅茶是桂花+茶葉一起煮的,在跟闆娘聊天時,她提到了他們的台灣茶系列都是現旋的,就是透過旋茶機高速萃取茶葉的香氣,Jenny覺得蠻特別的!

這款茶味偏濃,可以喝到桂花香🥰🥰

但如果你沒有偏愛無糖茶類的話,甜度可以調整,店家都是自己手工炒糖喔!以後如果來這附近想再買其他的飲品來喝喝看!

**採用電子菜單(QR code),相當環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也有販賣自售咖啡豆

**若要外帶建議先打電話預定以避免久候

**無服務費

—————————————

📌店家資訊: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59巷28弄2-2號

(南京三民站一號出口步行7-10分鐘)

電話:(02)2760-88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平日7:30-17:00

假日8:3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