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搗飛豆花|隱藏於巷弄裡的手工好味道

1 / 1

這幾天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天氣一個回馬槍大回暖,搞得本身就很怕熱的本貓實在很受不了,除了出門清涼上陣之外,出發尋找清涼的甜點也是本貓的任務之一。

這是本貓在巷弄裡發現的好滋味,是位於大安區的巷子裡的''搗飛豆花'',附近有許多公司行號也有大學,所以也是許多隱藏美食的聚集地。

雖然主打商品是豆花,但是這幾天實在太熱,所以本貓就先點了冰來試試,這次所點的商品是:

▼【手炒黑糖冰(可選四種料)】│ 60$ 本貓選了:地瓜、珍珠、蒟蒻、粉粿

黑糖的甜十分的充足,冰體部分吃起來也沒有奇怪的味道,再搭配上其他的配料實在是炎熱午後的最佳選擇,雖說如此,本貓不太建議再點會更甜的配料,因為本貓一時興起點了蒟蒻,實在是甜過頭有點甜到心坎裡,但是整體的配料都很新鮮,還是吃得很滿足。

▼店裡還有內用座位以及眾多其他品項可以選擇,而且聽說以前每月十一號都還有買一送一活動喔!每次都大排長龍呢~(可是本貓查了官方FB貌似因為疫情近幾個月的活動都暫停了,希望可以趕快恢復正常啊!!)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47號

▶ 營業時間 : 週一到週日 12:00 ~ 2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聯絡方式 :搗飛豆花  (10碗以上可外送,可致電或訊息聯繫 ) ☎ 02 2735 4570  

▶ 關注本貓IG ▶ 關注本貓部落格

#大安區美食 #台北美食 #夏天消暑 #波波發胖 #剉冰 #吃貨 #豆花 #搗飛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