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系列|高CP值酸甜妹酒推薦🥂

1 / 1

小女子平時除了是個吃貨,小酌絕對也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行程!

今天為大家帶來幾款個人平時非常喜歡且CP值很高的酒款😋

1. 桃姬梅酒

🖤購入地點:COSTCO 🖤購入價格:$729/1.8L

#桃姬梅酒 可以說是COSTCO的夢幻逸品,在過年前後會在COSTCO上架,除了酸甜而濃厚的水蜜桃口味非常吸引人,它的CP值絕對是今天推薦的酒品中最高的。

1.8公升只要729元,只要一上架,就會發現人人推車都會有它!我也是在COSTCO閒晃時被一旁的路人推坑的(๑´ڡ`๑)

整體口味偏甜,一入喉有著厚實的水蜜桃味,隨之而來的才是梅酒的酸甜香氣。搭配冰塊攪拌後,甜度及口感可以達到最順口的狀態;如果比較不喜歡太甜的少女,可以搭配氣泡水來飲用,同時可以增添口感層次喔!

2. 中野酒造.智惠美人 紅茶梅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入地點:iCheers 🖤購入價格:$990/720ml

#中野紅茶梅酒 漂亮的紅茶色澤與日系咖啡廳感的酒標極具特色;若以容量來換算,是今天的酒品中價格最貴的,且取得難易度也比較高。當初是在朋友的推薦下購入的。

入口首先是不容忽視的梅酒香氣以及香甜,入喉後才會有淡淡的茶香留存在唇齒之間,尾韻才會有一種亦茶亦酒的獨特口味。以茶口味的梅酒來說,這款紅茶梅酒還是以梅子本身的香氣更加顯眼,細膩品嘗,才會感受的紅茶在梅酒中獨樹一格的口感。

如果對於口味不是那麼敏銳的朋友會感覺茶味比較隱晦,所以這款我就不那麼推薦,下一款我認為會更適合喔;畢竟價格不算便宜,且比起搭配一些食物飲用,這是一款更適合單喝的酒品~

3. CHOYA 宇治茶梅酒

🖤購入地點:買酒網 🖤購入價格:$680/720ml

#CHOYA宇治茶梅酒 是我偶然在酒行試喝時發現的,也是我個人極度推薦的酒品(我已經喝空三瓶了),以價格來說也算是CP值非常高,且推薦給我身旁的女性朋友,都受到非常大的迴響;連男性朋友也認為好喝的一款酒。

宇治茶梅酒入口後不像前一款中野紅茶梅酒一樣,需要精緻品味才能發現獨到之處,一入口就能明顯的感受到梅酒與宇治茶香交融的口味,且茶味完美平衡了梅酒的甜度,同時讓酒感大幅下降,也是今天推薦的酒品中最沒有酒感的一款酒。且搭配燒烤、炸物都非常解膩,且冰鎮後不需要加冰塊就能直接飲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這款梅酒取得較為容易,大多酒商都能買的到,而價格落在500-700元不等喔~

4. 沖繩黑糖梅酒

🖤購入地點:COSTCO 🖤購入價格:$529/720ml

#沖繩黑糖梅酒 是我在COSTCO第一款購入的酒款,一試喝就馬上決定購入的那種。相較於上述的幾款梅酒,這款黑糖梅酒具有一定的稠度及甜度,千萬別妄想直接喝它,一定要加上水或氣泡水一同品用才行喔。

別看它只有720ml,它可以說是我酒櫃中喝得最酒的一款酒,因為每次品用都會加入冰塊及氣泡水稀釋甜度,因此每次品用的容量都非常少。但這款絕對是螞蟻星人們會為之瘋狂的一款酒品,極度濃郁香醇的黑糖香氣搭配梅酒的酸甜口感,再倒入氣泡水增添口感與層次,搭配任何餐點都十分合適。

(附上飲用方式說明)

5. 梅乃宿 柚子酒

🖤購入地點:COSTCO 🖤購入價格:$799/720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相信很多人對這款柚子酒也不陌生,在大多數的居酒屋都有見過或喝過;而梅乃宿系列有許多酒品,當然也包含了梅酒,但其中我最喜歡的仍然是這款柚子酒。在過去對於買酒通路沒那麼熟悉時,#梅乃宿柚子酒 是我每次去日本絕對會扛兩罐回來的酒品。

相較於甜度較高的梅酒,柚子酒屬於酸度大於甜度的酒品,不喜歡太甜的朋友,這款絕對會是首選,且一入口柚子香就會在口中擴散開來,緊接著是酸甜與清爽且讓人著迷的口味。

而這款也是與任何食物都十分相配的酒品,尤其是搭配富有油脂的肉類,能夠完美平衡肉的膩口,並達到去油解膩的清爽效果喔~

6. Crestissimo Moscato NV 沛瑞達漩渦微甜微氣泡

🖤購入地點:iCheers 🖤購入價格:$472/750ml

第一次接觸到這款 #漩渦氣泡酒 是在大稻埕的貨櫃市集中遇到的,當時與牛排一同品嚐,簡直是絕配!也在那之後就對於這款氣泡酒十分著迷,直到在iCheers網站上偶然看到,二話不說就宅配了一瓶回家!

氣泡酒或香檳類型的價格上下限其實算很高,而這款在酒品中也算是非常便宜且極具CP值的一款氣泡酒。一入口是清爽的白葡萄香氣,伴隨而來是口感豐沛的氣泡感,且酸甜適中而平衡,搭配西餐食用,非常合適。

但氣泡酒類的酒品不能久放,因為一旦氣泡感消失,在飲用上的感受就會大打折扣;如果沒辦法在短時間喝完的女孩們,我會更推薦下一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BERNINI 微甜氣泡葡萄酒

🖤購入地點:COSTCO 🖤購入價格:$799/275ml*12瓶

#BERNINI微甜氣泡酒 是當初為了朋友要來家裡作客,又不確定人數時在COSTCO購入的。12罐的小包裝設計,一人一罐剛剛好,除了好保存,且口味也非常不錯!

BERNINI氣泡酒同樣是以白葡萄的香氣為基底,並具同十足的氣泡感,而比起漩渦,甜度會更加明顯,而氣泡感也會更加豐富,當然在價格上換算下來也比漩渦貴了三倍以上,但取得方式卻較漩渦簡單許多。

而這款氣泡酒絕對是不折不扣的派對酒品,除了人手一瓶非常方便外,在餐點搭配上也十分百搭,且是人人都能接受的大眾口味喔!若有烤肉聚會或是去朋友家吃飯,是帶一箱去絕對不會出錯的好選擇!

最後為大家列出以上酒品在我心中的前三名(包含價格、口味、CP值):

而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酒駕是會下地獄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大家有什麼推薦的酒品,也歡迎留言給我,我也會盡可能地去嘗試;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

這次分享就到這兒,希望大家喜歡💕

--

歡迎跟我一起分享更多生活/穿搭/景點/美食/遊戲👇

🖤個人Instagram:https://pse.is/vuxy7

🖤美食Instagram:https://pse.is/w2x9v

🖤個人部落格:https://pse.is/umhd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