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3網友激推綺夢那堤!復古茶飲鶴茶樓Top10飲品推薦,不知道就遜掉了(附菜單)

1 / 1
外觀為莫蘭迪復古綠色又帶點歐式風格,看一眼就會吸引眼球,古典又穩重,這間叫做「鶴茶樓」的飲料店,取名為諧音「喝茶囉」,前陣子因為網紅didi的介紹可是颳起了一陣旋風,到底鶴茶樓的魔力是甚麼呢?今天推薦鶴茶樓的8種飲品,推薦給愛喝手搖飲的魔人!

1.鍋煮鮮奶茶|神農氏那堤(+蜂蜜珍珠$10)

取名為神農的諧音「神濃」,此款飲品只有M號而且糖和冰塊是固定的,喜歡茶味超濃帶一點煙燻香氣,濃厚比例茶香不澀,搭配帶有蜂蜜香氣的珍珠,最喜歡蜂蜜珍珠了!絕對是搭配茶味濃的首選,入口時茶香,接著才是奶香,很有層次。

2.鍋煮鮮奶茶|綺夢那堤(+鶴頂紅茶凍$10)

鶴茶樓的茶味大多都會比較重,綺夢那堤喝起來有一種古早的味道,點微糖微冰,卻也不澀,加上鮮奶,尾韻滑順,覺得太單調的話可以加鶴茶樓的特色「鶴頂紅茶凍」,我覺得茶凍甜度很低,加上紅茶凍之後增加口感卻沒負擔,而且茶凍給得很大方,算是畫龍點睛,也是最夯的飲料喝法!!

3.私藏古法茶|綺夢紅茶+(密糖珍珠$10)

鶴茶樓的紅茶飲品分別是鶴頂、綺夢、舶來,綺夢紅茶是鶴茶樓的明星商品,按照信心喝法推薦微糖少冰,喝過的朋友們一至認同尾韻很香,清新又帶一點焦香,不會苦澀,太好喝了!

4.復刻厚奶 

因為一篇店員分享文章上架的隱藏版,謝謝店員讓喜歡喝鮮奶茶的粉絲謀福利XD,推薦糖度為微糖,復刻厚奶是「復刻奶茶」+「鮮奶」=「復刻厚奶」,喝起來很滑順後味才出現茶味,因此是奶香味>茶味的飲品,覺得如果再加紅茶凍也很讚,蠻推薦的一款飲品。

5.私藏古法茶|金萱青茶

菜單的說明是「奶香餘韻繞心頭」,好其心之下點了此款,喝下去第一口就能體會到前面那句「寫的是真的耶」!!!!太神奇了,第一次被這種單品茶驚艷到,有高山青茶的清香彌漫鼻腔,卻又被奶香氣息完美的中和掉,喝過好幾家飲料店的金萱茶,相比之下鶴茶樓金萱青茶奶香味更加突出,去點來喝就知道我為甚麼推薦了!!! 此款偏向點無糖/微糖 五顆星星的好評~

6.秘製鮮果茶|桂香烏龍茶

桂花香氣重的茶款,但調配的剛剛好,這一款我喜歡喝無糖,回甘的烏龍茶搭配起來柔順但互不搶戲,可能平常不會想點,但是卻會想回購的一款飲品,喜歡有料還能加+10元桂香烏龍凍~~~~~

👉🏻「五桐號」2021不容錯過的飲品Top8,凍飲愛好者看過來!(附菜單+店鋪資訊)

7.秘製鮮果茶|鶴氏姥姥水果茶

水果茶的基底是使用招牌鶴頂紅茶調製,本身就有帶一點水果香的鶴頂紅茶,加了新鮮柳橙、百香果新鮮水果,還有檸檬、蘋果,喝一口能喝到滿滿的百香果粒,雖然說中規中矩,但飲料偏酸我還是蠻喜歡,很適合逐漸溫暖的季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秘製鮮果茶|荔枝鶴頂紅茶

濃郁的荔枝鶴頂紅茶香氣,添加鶴頂紅茶,還能咀嚼到QQ的蘆薈凍,點微糖或無糖就很完美,每一口都能喝到果粒,本來以為荔枝香和蘆薈和紅茶組合會有衝突感,但卻意外的協調,喝膩一般紅茶?想要養顏美容那這杯正好適合你

9.鍋煮鮮奶茶|藝妓那堤

蜜桃風味的香甜紅茶,搭配濃郁的鮮奶,調和出很和諧的味道,如果單點藝妓紅茶有點像是某間也很紅的胭脂紅茶,喜愛果香系的推薦此款!

10、季節限定|楊枝甘露 (超凍感/超經典)

芒果季!!!鶴茶樓夏天推出的楊枝甘露有分兩種,超凍感是加椰奶凍、超經典則是加鶴茶樓經典紅茶凍哦~

楊枝甘露都是使用愛文芒果🥭打成冰沙+葡萄柚果肉+椰奶+椰奶凍!!一整杯超級多料層次UP,沒想到加椰奶凍竟然不錯喝,沒有搶了芒果的風頭又畫龍點睛,可推薦!!

鶴茶樓菜單:

上課上班就是需要一杯手搖飲開啟美好的一天,聽了我的推薦復古飲料店鶴茶樓飲品,鶴茶樓目前北、中、南部都有分店,如果有經過千萬別錯過!!買來嚐鮮試試吧~~~(•̀ᴗ•́)و

鶴茶樓分店: https://hechaloutea.com.tw/shops/
鶴茶樓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echaloutea/
鶴茶樓官方網站: https://hechaloutea.com.tw/

✔︎追蹤我的Instagram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鶴茶樓 #復古茶飲 #綺夢那堤 #神農氏那堤 #鶴茶樓飲料推薦 #手搖飲 #藝伎紅茶 #綺夢紅茶 #荔枝鶴頂紅茶 #隱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