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 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櫻花季一起吃甜甜圈賞花啦!

1 / 1

今年是Mister Donut 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第三度聯名,粉紅兔兔變成櫻花兔兔啦!就連當家代言人波堤獅也變成「卡娜赫拉的波堤獅」,2月19日起陪大家浪漫賞櫻!

還記得去年上次的角落生物聯名,可愛的捨不得吃嗎?

角落小夥伴化身甜甜圈,住進你的胃裡和心裡|Mister Donut|

最近Mister Donut共推出四款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造型甜甜圈,

攻陷大家的粉紅少女心啦!

用波堤與酵母甜甜圈將P助與粉紅兔兔完美呈現!

「粉紅兔兔波堤甜甜圈」粉嫩的顏色帶有淡淡櫻花香氣,

「P助波堤甜甜圈」則是好吃的水蜜桃口味,帶給大家桃花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卡娜赫拉甜甜圈更推出櫻花季的浪漫定番櫻花甜甜圈,

使用的櫻花巧克力醬更特別加入了櫻花萃取液與櫻花粉,櫻花香氣更具層次。

「朵朵櫻花」外層沾裹粉嫩櫻花巧克力,再以鹽漬櫻花點綴,超適合一邊賞櫻一邊享用,一秒重回在日本賞櫻的場景。

「紅豆櫻花」則是夾著紅豆鮮奶油內餡,打造日式感十足的櫻花季限定甜點。

228連假就快來了,準備好出門賞櫻花的朋友, 推薦你帶上一盒Mister Donut甜甜圈,跟櫻花一起拍下最可愛的賞花紀念。 

關於 // 柴郡貓 CheshireCat 的旅行、音樂、文字、如貓般的生活

全新單曲「閱讀空氣的人」:數位平台線上聽

Facebook粉專:柴郡貓 CheshireCat

Instagram帳號:lovecheshirecatmusi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頻道:柴郡貓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官方網站:www.lovecheshirecatmu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