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旅行】新鮮海味上桌 台東富岡特選餐廳

1 / 1
富岡漁港是臺東進出綠島和蘭嶼的轉運站,加上與親潮、黑潮交會,帶來豐富魚群,因此也有漁場和海釣場。這裡的不少的海鮮餐飲業,使得富岡漁港具有觀光、休憩等多樣化的風貌。(文字/照片 台東觀光旅遊網)

這次選擇朋友介紹的特選餐廳(特選海產店)用餐,對面就是停車場,不過位置不多喔!防疫期間餐廳門口量完體溫後,只派一位進入櫃檯登記人數和桌號,其他人就可在外面先研究菜單。

叫到桌號後門口有負責點餐的人員,不加單所以盡量一次點完。鎖定了朋友大推的乾煎小管、台東野菜、黃金玉米雞等等。

這次有四個小小孩,所以另點花枝丸、海鮮羹湯等等~之後我們被安排到二樓包廂區,等待上菜的時間並不會太久。

每道菜上來看起來家常,但吃下去每個人都驚呼連連。

乾煎小卷真的是必推阿~~咬下去身體部位整個有汁,淡淡的鹹味不搶掉原本的鮮味,觸腕的部分非常的脆!!!配白飯、啤酒超級搭的呀!!!

老實說玉米雞一上桌覺得應該很普通,沒想到肉質超嫩!!!!不需要沾醬就很好吃,同行的每個人吃了都稱讚不已~~

台東野菜很嫩,沒有甚麼苦澀怪怪的味道,這盤後來被同行的旅人完食。

花枝丸是為了小朋友而點,顆數也加到8顆(點餐時建議),花枝丸個頭比一般的大,裡面也吃得到花枝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本來被我刪除~~覺得平常吃到的魚蛋沙拉都很普通😂。沒想到這道讓我們驚艷,老闆說是用鬼頭刀的魚卵,將表面料理得酥脆,上桌後整盤被秒殺!!!

這是兩人份的炒麵唷,一人份是一個便當盒的分量,吃到這裡已經後悔剛剛點了白飯😂😂炒麵胡椒味比較重,香菇等配料爆香得很足夠,濃濃的古早味~

海鮮魚羹的料超級多的啦!!!隨便舀都是滿滿的海~鮮~

蚵仔煎蛋也好吃,只是我們吃到這裡已經飽到不行了!!靠近漁港的海鮮果然"青"又實惠,這頓吃下來我們很滿意,比起其他的觀光漁港真的價格便宜多啦!!!!

富岡港口與附近的小野柳、加路蘭海岸形成一個旅遊帶,吃飽後適合來加路蘭走走消化一下。

地址: 台東縣台東市松江路一段32號950號  

營業時間:10:30–14:00, 16:30–20:00(下午有休息)

電話: ( 08) 928144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相關資料請以官方網站為主或電話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