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霸氣螃蟹海鮮粥西屯店!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

1 / 1


📌放假啦,今晚就可以準備來去吃大餐囉!
這家下午17:00營業到凌晨2:00的小吃店,要吃晚餐、宵夜都好適合。
店鋪位置就在台中科博館附近,可以選擇內用也可以外帶。
來店用餐打卡,FB&IG&GOOGLE都可,還有贈送好禮一份!
海鮮粥130元起,還有各式小菜、飲品、麵食等粥品,價位約在10~490元,相當平價的美食。

-------------------------
🎉 吃貨圖文分享👉🏻 https://ikuma.cc/barchi88/
🎉 更多美食情報 👉🏻 @kinglin724
-------------------------
📒 今日吃貨品嚐餐點如下👉🏻
-
🧚螃蟹海鮮粥(現量供應) 270元。
🔗大推薦大家有來霸氣螃蟹海鮮粥,一定要試試看這碗!!!!
🔗全台首創一人獨享的花蟹粥,單身貴族們想吃豪華美食,這裡就有了~
🔗上桌的時候真的超驚豔,那整隻大橘色花紋的螃蟹,也太漂亮了啦。
🔗加上鮮蝦、蛤蜊、魚丸、魷魚、干貝、肉片等豐盛食材,真的物超所值,CP值好高!

-
🧚鮭魚海鮮粥 150元。
🔗這碗是三款粥品中,味道最適合熊寶小榆的! 味道清爽不膩口,相當好吃。
🔗如果不愛太重口味、海鮮味道較濃的朋友,真的大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這碗鮭魚海鮮粥。
🔗加上海鮮粥裡頭還有干貝、蛤蜊、魚丸、肉片等食材,讓整碗粥吃起來更鮮甜。

-
🧚鮮蚵海鮮粥 150元。
🔗這樣一大碗裏頭有主角鮮蚵,和魷魚、蛤蜊、魚皮、魚丸、干貝、松阪豬肉。
🔗搭配蔥花、芹菜、胡椒、蒜片,讓海鮮粥吃起來滋味更佳豐富、又澎派。
🔗粥品裡頭有加入薑絲,讓蚵仔的味道更新鮮,吃起來也會覺得暖洋洋的。

-
🧚辣味螺肉 50元。
🔗味道會有點辣辣的,相當開胃和粥很搭,一口螺肉一口粥恰恰好。
🔗螺肉本身帶點嚼勁,咬起來很扎實的口感。

-
🧚鹽蒸海蝦 100元。
🔗蝦子真的相當新鮮,一盤大約有六隻左右。
🔗蝦肉的肉質也很緊緻Q彈,好吃~
🔗活跳跳的海鮮,上面還有撒上蔥花來作點綴,擺盤很美。

-
🧚鹽蒸蛤蠣 100元。
🔗蛤蠣本身就很新鮮了,蒸熟後只有加上一點薑絲、蔥花來提味就好好吃!
🔗帶點鹹鹹味道的蛤蠣肉,吃起來肥美多汁

-
🧚燙季節時蔬 40元。
🔗川燙後的蔬菜,只有淋上醬油和撒上一些柴魚片提味,味道清爽不油膩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霸氣熟成紅茶30元 & 霸氣嚴選奶茶40元。
🔗紅茶帶有濃郁的茶葉香氣,味道不苦澀很順口,上方有一些泡沫,口感綿滑。
🔗奶茶的奶味大於茶味,甜度喝起來不膩口,個人很喜歡這種純粹好味道,喝起來無負擔。
🔗斯里蘭卡高海拔熟成茶葉製成的茶飲,可選擇甜度和冰塊。

--------------------------
霸氣螃蟹海鮮粥 西屯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二段1號
電話:04 2316 6337
營業時間:17:00~02:00
備註: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