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南京復興站|打發一餐好去處|呷味鮮滷味

1 / 1

-
🔆 排骨酥套餐 $90
-

每每經過都會看到這有攤販,檯面上食材豐富又多,空氣中還有熱騰騰白煙,看起來很誘人。騎樓下的滷味攤,與隔壁「朝鮮豆腐鍋」一起共用環境,用餐環境不佳,擁擠且地面上有水桶等雜物。

-

店內只提供鐵筷子、不提供湯匙、衛生紙,滿怪的規定,我還是不解為什麼。
-

#排骨酥套餐
有3種套餐,A排骨酥、B簡餐、C蔬菜套餐
可任選 烏龍麵、王子麵、冬粉、粿條
-

滷味汁本身有些中藥味,整體口味稍微重鹹些,微辣不麻,湯不能喝,會太鹹。套餐含 排骨酥、海帶、蛋白、百頁豆腐、素腰花、素竹輪、豆干、甜不辣、蒟蒻捲、豆芽菜等,其中我覺得 #排骨酥 不錯,沒有骨頭,肉也挺有咬勁,#蛋白 也很不錯,Q彈入味。
-
套餐關係,裡頭配料多半為素料,我覺得對於素食者是非常友善,但若是吃葷者,期望店家能換成鑫鑫腸、貢丸等火鍋料哈哈。
-
無告知者,店家都會給「小辣」,「不辣者」請先講。
-
🏠 呷味鮮滷味
🚈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6號出口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1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1:00–22: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丸食評_正餐#丸食評_台北#丸食評_小巨蛋
#taipeifood#taipei#taiwanfood#taiwan#yummyday#dcardfood#food#eat#foodie#taipeifoodie#yummy#delious#popyummy台北#台北美食#台北小吃#南京復興美食#南京復興站美食#排骨酥#小巨蛋站美食#小巨蛋美食#滷味#小吃#呷味鮮滷味#小巨蛋美食#小巨蛋站美食#小巨蛋小吃#平價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