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WELL 好味美式廚房|桃園藝文特區美食推薦!大份量美式餐廳,精緻排餐道道有質感!

1 / 1

How Well 好味美式廚房鄰近桃園藝文特區,特聘曾任長榮空廚的行政主廚拿鍋執鏟。

從漢堡的橫切面就可以感受到用料有多扎實。自製漢堡排煎約七分熟,保留濃郁風味與肉汁。搭配花生醬、花生顆粒打成的淋醬,吃過一口就會 ㄉㄧㄠˊ 住的那種!

海鮮燉飯使用台梗九號從生米煮成熟飯。搭載了鮮蝦、蛤蜊、淡菜、魚片、干貝等魚鮮,可依喜好選擇「主廚蝦醬」或「羅勒青醬」。下重本用 30 斤蝦頭熬出精華,味道有夠「蝦」!

戰斧豬排一端上桌就先以浮誇視覺震懾全場。精選重約 400 至 500g 的整支帶骨里肌,剛開始還擔心會不會吃不完,事實證明多慮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的餐點賣相跟味道都不輸高級餐廳。下次來桃園玩,可別錯過被低估的好味道啊!

——————————————

🔍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155號

☎️ 03-3580959

⏰ 11:00-21:30/週一公休

🔢 😃😃😃😃🌑

✏️ ❶ 每人低消$150

⠀⠀ ❷ 用餐時間 2 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❸ 酌收 10% 服務費

——————————————

20210222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好味美式廚房 #HowWell好味美式廚房 #好味美式廚房 #好味廚房 #桃園早午餐 #桃園義大利麵 #桃園燉飯 #桃園排餐 #桃園美式餐廳 #同德十一街美食 #藝文特區美食 #桃園美食 #桃園必吃 #桃園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