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三井|KUA`AINA夏威夷漢堡] 火山熔岩石板烤得牛肉漢堡,配上烤過的鳳梨片,細膩好吃的美味~

1 / 1
林口自從開了三井Outlet之後,真的很常往林口去覓食,許多台北才有的餐飲品牌也都陸續到林口三井插旗。而 KUA`AINA夏威夷漢堡是最一開始招商就進到林口三井的餐廳,過了好幾年也還是屹立不搖,每次想吃漢堡腦海裡也都會閃過 KUA`AINA夏威夷漢堡。

店裡的風格很有趣,應該是要營造夏威夷的氛圍,用了很多假花藤蔓纏滿花架,點餐櫃檯的後方還有另外一個用餐區,就是簡單的桌椅擺設,沒有太多裝飾,也有一小塊戶外用餐區,疫情嚴重的時候,戶外用餐區很受歡迎。

這次突然很想吃漢堡,一下課就帶著兩個女兒直奔 KUA`AINA夏威夷漢堡,這次發現它有小豬兒童餐,立刻點給女兒們,這個最正確的決定果然讓我可以好好享用我的鳳梨牛肉堡。

  • 小豬兒童餐 NT 180

小豬兒童餐有美式鬆餅、三明治和薯條、雞塊,小豬耳朵分別是番茄醬和蜂蜜。

兩個女兒吃得超開心,大女兒幾乎整份自己吃完,小女兒有分幾口鬆餅給姐姐~

  • 烤鳳梨牛肉漢堡 NT 230

這是我每次到 KUA`AINA夏威夷漢堡必點的口味,就跟我去發福幾乎都點花生醬牛肉是相同的道理。應該也有一些人和我一樣,到某家餐廳就一定要吃到某道料理~

牛肉很厚實,烤鳳梨因為熱度提升了甜度,鳳梨也同時增加了水感滋潤,整個漢堡就不那麼乾,除了鹹度也多了甜味,很喜歡。

  • 夏威夷火山熔岩燒烤沙朗牛排 NT 390

這是後來加入的友人點的,牛排的份量不會太多,以沙朗牛排而言,它的筋其實不多,但滿油的,旁邊的配菜友人幾乎沒有吃。建議還是吃漢堡啦~

單點雞塊一份給小孩,因為女兒們吃了雞塊很喜歡。雞塊的口感不是麥X勞那種,比較偏向摩X的雞塊再脆一點,很受小孩歡迎,推薦給想好好吃漢堡的爸媽,點起來就對了(偶爾放過小孩也放過自己,日子比較好過,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UA`AINA夏威夷漢堡

地址:林口區文化三路一 段356號2樓 (戶外區)

營業時間:11:00-21:30(周末提早半小時營業)

電話:02-26068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