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恩紅茶 X 2021內行人推薦必點飲品Top8

1 / 1

講到布萊恩,那一定不可以錯過他的紅茶系列!很少看到一間手搖飲是專賣『紅茶』的,並且將紅茶它發揮得淋淋盡致,如果常喝的朋友就會發現~原來紅茶還有那麼多種不同層次的口感與韻味,讓你喝下去的每一口紅茶!都可以感受到茶品本身獨特的味道與層次,更是懂茶、品茶、喝茶的朋友不可錯過的一間紅茶專賣店,這次精選了8款布萊恩紅茶推薦來幫大家做介紹!

(照片取自官網)

關於布萊恩

從喜歡喝紅茶到專研,一路走來,回想原先最初喜歡上紅茶的原因已無法考究或許是兒時美好的回憶,又或許是先天因子的關係對全發酵茶類就是如此的著迷無法自拔,甚至上癮。不考慮成本,不求流程簡化,不求器具共用;布萊恩只想在您的心中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讓布萊恩將您心中『紅茶』定義,重新提升到另一更高的層級。(文字取自官網)

(照片取自布萊恩紅茶粉絲專頁)

布萊恩對紅茶的堅持

從茶葉的挑選開始就有一定的品質,用好的水質、遵循傳統工序,使用陶鍋陶器去煮茶,對每個細節的重視都不馬乎!並且用心堅持,連在杯套的挑選上也盡量選擇無印刷、可分解的材料!真的處處可見布萊恩紅茶的堅持。

布萊恩內行人推薦必點飲品Top8

(精選飲品照片文字整理於布萊恩紅茶官網)

Top 1. 陽光麥香紅茶  (M/35、L/45)

 產地:印度、澳洲、台灣.

茶品介紹:經典印度阿蕯姆紅茶與澳洲大麥的完美協奏,沉穩的茶韻伴隨田野的大麥香氣,甘潤圓滑,香醇厚實的紅茶韻,調製成麥香奶茶,香氣更是豐富多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2. 錫蘭紅茶  (M/40、L/50)

產地:斯里蘭卡-紅茶、馬達加斯加-香草莢、蕎麥-台.

茶品介紹:馬達加斯加頂級天然香草莢、黃金蕎麥、斯里蘭卡紅茶的完美協奏曲。

Top 3.皇家伯爵紅   (M/65、L/85)

產地:印度.

茶品介紹 :格雷伯爵打翻佛手柑油,卻送給全世界紅茶迷的一份意外驚喜、伯爵紅茶喝起來帶點水果的香氣。

Top 4.魚池阿蕯姆紅茶  (M/80、L/100)

產地 :南投魚池水社/海拔 :800公尺/水源 :貓囒山泉井水.

茶品介紹 : 無毒農法栽種出帶福爾摩沙水果乾香氣的台茶八號,如台灣人情味般紮實而渾厚的喉韻。

Top 5.竹山觀音紅  (M/45、L/55)

採季 : 春末/觀音產地 :南投竹山 /阿蕯姆產地 :印度 /海拔 :900公尺

/水源:杉林溪流域山泉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品介紹 : 獨家首創結合台灣鐵觀音與印度阿蕯姆,時而烏龍、時而紅茶的黃金組合。

Top 6.魚池有機紅玉(M/80)

採季:夏初/產地:南投魚池新城/海拔:800公尺/水源:白葉山西南山泉.

茶品介紹 :「台灣香」的代表,MOA有機認證,淡淡薄荷與肉桂香氣餘韻的三日繞梁。

Top 7.28歲紅茶(M/45、L/55)

28歲紅茶基底使用斯里蘭卡紅茶,口感濃郁豐富,充滿果香風味

Top 8.媚娘紅茶(M/45、L/55)

產地:台灣南投產桂花 x 斯里蘭卡熟成紅茶
桂花與錫蘭味道層次堆疊,讓我們陷入在充滿花香與茶香的漩渦中

天啊~這麼多紅茶不知道怎麼挑選嗎?

反正一星期有七天!一天喝一杯就可以收集七杯拉XD(開玩笑的拉~)可以依據自己平常喜歡的口味去做挑選,店家也有一些茶葉的聞香瓶可以試聞外,茶品也可依據茶葉的清香或者是茶味較重的品項請店員推薦拉!布萊恩主打紅茶系列飲品,在喝挑選喝紅飲品的時候,可以點1分糖或微糖作為紅茶的提味,喝起來會更順口好喝;如果是喝奶茶系列的,因本身牛奶就帶有淡淡的甜度,可以喝喝看無糖、或微糖的甜度推薦。

布萊恩飲品菜單與系列

布萊恩整體評價

布萊恩對於茶品的追求,真的是非常高的水準!打破了我對紅茶的認識~原來紅茶也有那麼多的層次與口感!喝起來的味道更是完全不一樣~雖然茶品的價位稍微高了一些!但對於好茶的講究,布萊恩紅茶真的是一絕~真的很推薦愛喝紅茶的朋友快來挑戰一下您的味蕾吧。

布萊恩紅茶新春開運活動

(照片、取自布萊恩紅茶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一:消費滿200元,贈一張刮刮樂

活動二:消費滿300元,贈一張布萊恩專屬會員卡

布萊恩紅茶

紅茶專賣店.台南美食.台南紅茶

官網:http://www.brianblacktea.com.tw/

電話:TEL:0955282716

總店: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2之2號 

延伸閱讀

IG :茱莉的小小世界 痞客邦:茱莉的小小世界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抖音:https://vt.tiktok.com/SECs4Y/ (到抖音看更多美食影片吧!)

#布萊恩紅茶推薦 #布萊恩紅茶 #手搖飲料 #飲料推薦 #紅茶 #台南美食 #茱莉的小小世界 #台南紅茶 #紅茶專賣店 #布萊恩 #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