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療癒角落生物日式甜點咖啡店–la vie bonbon

1 / 1
人生因甜點而璀璨

     「la vie bonbon」位於中山國小站,若是搭乘捷運前往,走路不到10分鐘便可以抵達,交通十分方便。店面小巧可愛,有種療癒的氛圍。

      小編與朋友初抵達店面時,由外往內店內看時,發現店裡已經坐滿了,看看時間,發現開店才過半小時,可見人氣十分高。幸好這次來吃下午茶有先預約位子,因此很快就有位子了。

     店內有許多可愛的擺飾品,有許多狗狗的擺飾,櫃檯上還擺有角落生物的手工餅乾,真的非常可愛!(尤其是小編又是角落生物控!)

     另外牆上的裝飾也別具巧思,牆上有著鐵絲的裝飾,看似隨意的排列,卻在影子中排出完整的字句(不過應該是法文所以不太確定是寫什麼~)

    店內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小編與朋友一共點了四項餐點:

  ✨哈密瓜蛋糕🍈 $230
顧名思義就是將蛋糕放在哈密瓜內
蛋糕內餡夾著各種水果
哈密瓜 水蜜桃 奇異果都有
水果不會酸 甜甜的很好吃
奶油吃起來也沒有負擔
不愧是店內主打的蛋糕😋


✨白熊草莓查佛🍓$ 280
角落生物這系列的蛋糕真的非常可愛
頂端草莓很多
還有用生乳酪起司蛋糕製成的白熊
戚風蛋糕鬆軟好吃
搭配草莓慕斯更有酸甜的滋味
是個很有春天感的療癒甜點🌸

近看白熊真的超可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伯爵茶 $140
茶味甘甜 搭配甜點可以清新味蕾

✨特調綜合水果茶 $180
正逢草莓季 所以特調便是草莓水果茶
杯子裡充滿草莓 誠意滿滿啊  

角落生物系列查佛還有很多種類,每種都非常可愛。

雖然店內蛋糕價錢200元起跳,再加上低消和服務費,身為學生族群的我當初也有點猶豫。但是生活忙碌,人們都需要放慢腳步,那何不偶爾奢侈一下,犒賞辛苦的自己呢?生活已經很累很辛苦,那不如來吃點甜點、放放空,療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