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私房美食】尋找吵雜中安靜的一角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內湖私房美食小書店

1 / 1

在台北工作多年,在內湖上班也有超過十年,各種琳瑯滿目的特色美食店都見過,但這一家餐廳,卻是小編在門外徘徊好幾年都未曾想要踏進去的一家店,倒不是對它有什麼反感,而是因為它的神祕感,讓人想靠近卻又沒有主動的理由靠近的一家店,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是一家你想要休息吃飯又想要好好安靜一下的小角落餐廳!

一來它的店面小而精緻,雖然就在瑞光路上,但不怎麼顯眼又有種神秘的距離感;二來,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特別設計這樣的品牌形象,它實在太像一家只賣書的書店,所以,如果沒有想要買書看書的動機,好像又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想要直接進店消費!

這次因為同事聚餐輪到我來選餐廳,終於有個好理由可以到這家店好好看看,它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一進店我本來以為一樓是書店,二樓才是餐廳,結果我又誤會大了,原來它直接在一樓大門一進店就是書店結合餐廳,直接買書看書一旁直接點餐吃飯,不知道是置入式書店還是置入式餐廳,真有趣的創意!

但一進門的設計真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像是穿越時光來到一種歐式莊園的小宮廷的感覺,整座挑高白柱的宮廷設計,濃厚顏色的沙發及絨布窗簾,仿古家具等,在在都感覺仿造歐式宮廷復古風格的設計,真的很適合穿禮服來拍照>>>拍婚紗也可以的感覺@@

我們預先訂了六人的大沙發區,服務員一來先給我們幾本書,還在想為啥要看書?

原來奧秘藏在其中,每本書裏頭都是貼了菜單,要翻開來看才找的到菜單呢!

我們點了兩套三人套餐,單點餐點跟外面賣的西式料理差不多,有義大利麵和焗飯以及鬆餅咖啡等,雙人套餐899,三人套餐是1299價格也算合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現點現做,我不會特別去形容餐點有多好吃,但食材新鮮味道就不會太差,我們點了套餐,內含焗飯和排餐,大家反應都不錯,而且份量也很夠,飲料都是一整壺或是一大杯的飲品,喝到飽足了!

哇!我最期待的鬆餅,格狀鬆餅聽說是他們的招牌,現做現吃,搭上一大球香草冰淇淋淋上蜂蜜,吃了一盤還想再吃!

當初訂了這家餐廳是因為它看起來真的很隱秘,每次聚餐都在人潮眾多的美食店或是咖啡廳,人擠人的用餐環境無法好好放鬆讓大家安靜說話,這次,真的找到一家可以好好聊天的好餐廳,雖然人不多,但也因此提升了用餐體驗和餐飲品質,這種感受更令人感到非常舒適,如果,你也想在內湖找家安靜的餐廳,無論是一個人或是很多人一起聚會聊天,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推薦你可以列入清單中好好感受一下吧!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http://moooonriver.com/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8號1樓

電話: 02 7720 2070

訂位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ooonriver/?ref=page_intern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Mon to Fri 11am – 9:30pm
Sat & Sun 10am – 9:00pm

#台北美食#內湖美食#咖啡廳#Moooon River Cafe & Books#義大利麵#焗飯#咖啡#鬆餅#聚餐#書店#隱藏版美食#秘境美食#工作用餐#跟著香味去旅行

📷:@Floraaroma/Jean

IG搜尋:flora.aroma 🔍 ( 跟著香味去旅行 )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loraAroma2018

歡迎訂閱: www.funaro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