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三民咖啡廳推薦】|瑞帛咖啡Rebirth Coffee|

1 / 1

  📍瑞帛咖啡Rebirth Coffee
/
☕️ · 美式 $120 🌕🌕🌕🌕🌑
🍰 · 迷你磅蛋糕(唐寧伯爵) $80 🌕🌕🌕🌑🌑
/
📍- 樓中樓質感設計讀書辦公咖啡廳!
超愛這間空間,尤其是二樓座位可以俯瞰樓下,且帶點延伸感,光線明亮,座位寬敞!挑高設計讓咖啡廳變得更舒服。
美式,咖啡具有層次,淺中焙非洲豆,上桌真D燙,最喜歡一開始喝的酸感和放涼後咖啡的風味,反而中間會帶點酸苦沒那麼喜歡。
迷你磅蛋糕,一開始是被栗子形狀吸引,偏乾但有彈性,上面淋了一層巧克力醬,完全是金幣巧克力的味道,但我不喜歡那種巧克力的味道,旁邊鮮奶油也不太行,雖然看起來可愛但吃起來較普通!
整體:絕對是環境舒適前幾名且會想多去幾次的店,咖啡也不錯!辦公讀書都蠻推薦的。
/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至週五)/ 10:00-20:00(週六、週日)
📍交通:捷運 #南京三民站 走路約4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40個座位
/
💡餘生那麼長,總有一天能把所有遺憾,都熬成遺忘。-不朽
/

#taipeicaf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南京三民#咖啡廳推薦#咖啡廳#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南京三民咖啡廳#rebirthcoffee#讀書咖啡廳#瑞帛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