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留白了時間,用咖啡、甜點、空間滋養內心-留白 Blankcafe

1 / 1

如果能有一段時間你會想做什麼?我會走進咖啡廳。Amis Cafe2.0-留白,離開七年的信守街舊址,回到自宅經營似乎更自在些;隔一條巷子就是外公家,當時看到這地址實在熟悉到不行!留白將空間設計的更為寬敞舒適,選用木質傢私妝點整個空間,彷彿洗了森林浴般的療癒,留給自己些時間吧,品咖啡、嚐甜點滋養內心。

現在的留白讓我想起之前到訪過台南有間預約制咖啡廳-寧靜森林,都在房子前留了一處空間,當陽光灑落在這時特別浪漫,吹吹風喝杯咖啡的愜意時光,我逐漸明白,也愛上。

左右探頭看著心儀的位置,其實心裡想坐的是靠窗座位,我可以看看來往的鄰居們發著呆,耗去整個午後,即使後來我選了室外的空間,讓我們似乎談了場戀愛;燈具、家飾、桌椅都是主理人夫婦精心挑選搭配,穿插著法國老物件的空間,用微昏暗的燈光,彷彿喝了杯美酒,微醺微醺。

閱讀全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旅行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