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壯圍|糜境咖啡

1 / 1

📍宜蘭縣壯圍鄉美功路一段41巷18號(附完整菜單)

☕拿鐵(原味/熱)$150

☕巴西頂級黑.紅櫻桃(微酸)$220

☕黑糖歐蕾(熱)$140

☕紅龍果歐蕾(冰)$160

☕蜂蜜水果舒芙蕾$240

宜蘭壯圍附近越來越多可愛咖啡廳了~~~

我們大概下午4點進去,很幸運一去剛好有座位,裏頭滿滿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傻眼的是,整個冰櫃都是空的,蛋糕全部賣光光!!

飲料部分,杯具都很可愛。

紅龍果歐蕾只有冰飲,喝起來微微甜,火龍果味很重~但挺小杯的。

拿鐵不算太苦的咖啡,但也不到酸,喝起來也很順口,我還蠻滿意,也很大一杯。

黑糖歐蕾就是黑糖牛奶,黑糖味很香,也不會死甜。

手沖咖啡

看得出店家的用心,還有附介紹,且種類很多,上桌時店家介紹在每個溫度下喝起來的風味都不同,建議從冰的開始喝起,就是旁邊一小杯開始,像是杯威士忌,很可愛~~接著就是杯子裡的常溫,再來才是壺裝的熱咖啡。因為我自己不喜歡酸的咖啡,就不解釋,家人喜歡酸味咖啡,表示很喜歡,好入口。

舒芙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果很多種,也都很新鮮~~

聞的到蛋香的舒芙蕾,

就會知道,我不怎麼喜歡舒芙蕾哈哈,只能說這比美好年代的要有口感,這不會一進口中馬上融化,是可以稍微咀嚼,感受蛋香~~

家母熱愛舒芙蕾,表示很好吃,不會甜,搭配水果及蜂蜜剛剛好~~~

而且口味很多種,有甜有鹹~~

鄉下無聊~~除了喝咖啡吃下午茶,店內裝潢很美,很適合拍照,從店內看出去就是在田中央,外頭還有小花園,可以盪鞦韆,拍拍網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