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小吃多選擇輕鬆吃!爆汁湯包/特色燒賣/抓餅/麵食/蓋飯/咖哩/燙青菜等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joy-share

店內的環境乾淨衛生,以柔和的燈光結合輕工業風格打造一個舒適輕鬆的用餐氛圍,提供了大約20個座位供客人可內用,不過有時尖峰時段人潮難免多,為避免久候,建議可外帶,不然像咕溜魚當天避開尖峰時段,就還有座位的小確幸呢!

  泰式瓜瓜豬蓋飯
這道是店家新菜單推出的新餐點,口味嚐起來酸辣比例恰到好處,越吃越開胃的感覺,咕溜魚個人還滿愛且覺得很好吃,辣會微微麻嘴但卻不辣口,小黃瓜添加使得清爽味美有加分,肉質選用是台灣的豬五花,肥瘦比例剛剛好且口感有彈性。

  醬燒洋蔥牛蓋飯
牛五花伴隨著洋蔥、蔥花、芝麻舖蓋在飯上,再加上一顆溏心蛋,相當誘人且令人看了有一種止不住口水的誘惑感,那富含油脂的牛五花鹹香夠味,口感帶有嚼勁且越嚼越香,而醬香混著飯有著壽喜燒風味,相當迷人好吃。

  薄皮手工湯包 (7粒)
加依軒的手工湯包先是讓我驚豔的是價格,這樣一籠竟然50元就吃得到了,好便宜啊~ 來到這裡無論如何都一定要來籠薄皮手工湯包才不虛此行,他們家的手工湯包由於都是純手工當天製作,每一口吃在嘴裡都是新鮮好滋味,而這道建議趁熱吃最好吃唷!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joy-sha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