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到泰北也能吃到正統口味,酸辣鮮香樣樣俱備《台北大安區|泰美泰國原始料理》

1 / 1

這疫情當下沒辦法出國只好用食物去環遊世界了!泰國菜在台灣很常見,但泰北菜可就少見了吧!泰美泰國原始料理主打的就是泰北菜,泰北位於與各國邊境交界之處,所孕育出來的菜系也就相對多元。一起來看看在大安區東豐街上能坐擁兩個店面的泰美到底有什麼魅力吧!

泰美泰國原始料理:店面外觀

以黃色為主的牆面多了幾分可愛感。我們在這裡確認訂位之後服務人員跟我們說是在隔壁的店面用餐,這時候才驚覺原來有兩個店面,真是不得了啊!

泰美泰國原始料理:用餐環境

黃色的燈光,再搭配全木製的裝潢,更顯得高級感。有半開放式的包廂,跟一般的用餐區,如果有特殊需求也在訂位的時候可以提出。

泰美泰國原始料理菜品:1.傳統香茅拌松阪豬

松阪豬脆彈,香茅跟香料被打成了粉拌入其中,醬汁酸甜帶有一點微微刺激的辛辣感,口感多元層次分明。

泰美泰國原始料理菜品:2.酸辣生蝦

生蝦上佈滿了蒜、辣椒、香菜末,使用前店員還跟我們說這很辣喔~如果不想那麼辣可以把上面的辣椒拿掉。生蝦新鮮沒有腥味口感彈牙,跟著上面的辛香料一起入口,這可以說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酸辣生蝦沒有之一,辛香料與蝦體完全融合帶出了蝦的鮮甜。

泰美泰國原始料理菜品:3.酸辣蝦湯

在外面很多泰式酸辣湯都很沒辦法平衡,不是太辣就是太酸。泰美的酸跟辣微妙的平衡,酸的夠味卻也不搶走那辣微微的刺激感。蝦也已經幫大家處理好,可以不用動手撥蝦,光是這點可以多給10分。

泰美泰國原始料理菜品:4.青木瓜涼拌

泰國菜怎麼能少了涼拌青木瓜呢?爽脆酸甜,最適合當作開胃菜了!不過泰美的青木瓜更多了一股外面沒有的鮮香味,越吃愈欲罷不能啊~

泰美泰國原始料理菜品:5.黃咖哩軟殼蟹

這道料理店員千交代萬交代要我們一上桌就享用,以免錯失了最好吃的時機。剛端上來我們就立馬伸出自己的豬手筷子,軟殼蟹外脆裡嫩,外邊沾著黃咖哩的那股香濃,真的好好吃啊~~~這比我在泰國吃的咖哩螃蟹還要好吃!!麵包只配四片是不夠的,只好用飯來搭配這美味絕倫的夢幻逸品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美泰國原始料理菜品:6.牛肉綠咖哩

我喜歡綠咖哩是因為會有一股別的咖哩沒辦法做到的辛辣感,搭配了椰奶之後卻又很溫潤,就在這辣與不辣的中間中刺激著味蕾的感覺。相對前面幾道料理,綠咖哩有點略顯普通,不過還是很好吃的,因為這旅咖哩我也是吃下我一個月來的澱粉量達到頂端😂。

總結,

泰美真的太完美了,價錢可能比一般吃的泰菜貴一點,帶菜系不同帶來的體驗也不同,推薦大家可以三五好友一起來點一桌,嚐嚐道地泰北主廚的家鄉菜。是怕辣的朋友也沒關係,辣度都是可以做調整的。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店名:#泰美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4號
營業時間:1130-1345/1730-20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泰美原始泰國料理 #台北泰式料理 #泰式料理 #台北美食 #涼拌青木瓜 #生蝦 #泰式酸辣湯 #大安區美食 #大安美食 #東豐街 #台湾グルメ #タイ料理 #トムヤムクン #대만 #대만맛집 #태국음식 #대만먹스타그램 #yummyday #yummyday台北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land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