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咖啡廳推薦】|羊毛與花 ‧ 永康|

1 / 1

📍羊毛與花 ‧ 永康
/
🍵 ·伯爵鮮奶茶 $150 🌕🌕🌗🌑🌑
🍵· 原味鮮奶茶 $150 🌕🌑🌑🌑🌑
🍰 · 檸檬塔 $140 🌕🌕🌕🌗🌑
/
📍- 日系暖黃色調咖啡廳!
是間營業時間長,位置多,平日下午還客滿的咖啡廳,讀書可以但下午聊天聲還是有,晚上較安靜,店裡牆壁以許多音樂、電影海報裝飾,大部分客人感覺以女生居多!
原味鮮奶茶(冰),哦不我的天問號問號問號,真的太水,紅茶超澀,若不能去冰調整甜度,應該要好喝才對!
伯爵鮮奶茶(熱)這杯鮮奶茶好一點,可能是因爲熱的且伯爵香有出來,但始終還是有水味,怎麼熱的還有!
檸檬塔,酸度夠,但塔皮因為冰過有點軟掉。
整體:拍限時那時候真的超級問號問號問號怎麼可以這麼水,冰塊融化後直接沒味道,後來陸續有人回我,綜合大家的回應,要點焙茶或抹茶,但千萬別點奶茶(看到大家私訊都很可愛很好笑)也有人說甜點好吃!相信大家知道該怎麼點了吧~~但環境很日系很溫馨,且有提供熱水、常溫水還有檸檬薄荷水,這個很加分!之後中山店會開第三間!(但我應該不敢點鮮奶茶😶)
/
📍營業時間:08:00-22:00(每天)
📍交通:捷運 #東門站 走路約6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50個座位
/
💡我什麼都沒有忘,但是有些事只適合收藏,不能說,也不能想,卻又不能忘。-史鐵生
/

#咖啡廳#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東門咖啡廳#taipeicaf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東門#羊毛與花#羊毛與花youmoutoohanacoff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