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喝飲品】三秒即溶「黑糖家」暖心暖身,讓我經痛不再懷疑人生!

1 / 1

是女生看完以下分享一定超有感,每月這一痛,真的讓人很崩潰啊!

如果說起司蛋糕是我第一愛的甜品,那黑糖真的就要位居第二名了,為什麼呢?因為平時我真的很難乖乖調整作息,正常飲食,所以每個月就會有一個禮拜要來贖罪!妳沒猜錯,就是MC來的那一週,痛到整個懷疑人生…

先說我的月經其實算規律,但就是有時候要馬爆量,但基本上都是卡在裡面出不來,可是卻痛的冷汗直流,床翻滾100圈,熱水沖很久都沒辦法澆熄的那種,尤其最近年底的忙碌,讓我的痛感又更明顯提升!

-

記得以前有一次那個來,而且還是很精彩的第一天(有人這樣形容的嗎?),我在家裡痛到一個不行,然後那時候我大素顏,而我哥竟然還帶朋友回來,但痛苦的我還是得去客廳泡個家裡常備的黑糖磚,然後偏偏我家的熱水又不是太給力,就看它這樣很慢、很慢的溶化,那個融解速度真的是比不上疼痛程度,而且一直待在客廳我超尷尬,等它甜味化開時我感覺自己已經痛昏了…(外加尷尬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說有時看黑糖磚慢慢融化是很療癒,但如果是像上述那種「痛不欲生」的「緊急狀況」,我覺得還是買沖泡式的「黑糖即溶樂」比較可靠,只要攪拌三秒鐘,就可以咕嚕咕嚕喝下去,「女生經痛時,喝熱飲真的超級爽!」

這次喝的「黑糖家」總共有三種口味,原本黑糖對我來說只是拯救經痛的救星,但現在我卻意外的喜歡上這各自不同的風味:

心目中的冠軍「海燕窩黑糖即溶樂」:這真的是我會當飲料喝的口味欸!光近期MC我一天就喝了3包沒有誇張,裡面除了黑糖以外還有紅棗、海燕窩、桂圓,不只好喝還可以順便養顏美容,我自己是覺得喝起來有一種很順口的感覺,是說不上來我喜歡的那種滑滑感。(而且冰起來還可以變成果凍唷!)

女生一定要喝「四物黑糖即溶樂」:MC走後大家都會知道燉四物補身體,但沒時間的人就可以直接泡這個來喝,本來我很害怕四物苦苦的中藥味,所以常常會懈怠不願意吃,但這個喝起來還是黑糖甜味比較重,也沒有什麼可怕的苦味,覺得很可以~因為它就跟四物一樣可以調理身體唷~記得經期、懷孕、坐月子時要避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腳冰冷必備「老薑黑糖即溶樂」:明明熱量吃的都夠、也沒比別人瘦,可是我就是超級容易手腳冰冷,尤其最近溫差大(我每天都穿錯衣服),就算穿襪子也可以感覺到腳底的冰涼,平常有事沒事我就喜歡泡一杯熱熱的老薑,這樣身體就可以快速暖和起來,也不會有「畏寒」(台語)的感覺。

-

【購買資訊】

FB:黑糖家 

IG:@etopvim

官網:https://www.etopvim.com.tw/ 

樂天:https://www.rakuten.com.tw/shop/etopvim/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覓食趣 #黑糖 #網購美食 #宅配美食 #療癒 #甜點 #美食 #台灣 #食記 #美味 #好吃 #口袋名單 #年節禮盒 #伴手禮 #下午茶 #delicious #brownsugar #foodie #taiwan #yummy #taiwanesefood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