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節日就來點 ChizUP! 日曆蛋糕 ,聚會派對點這個就對了!!

1 / 1

大家有沒有遇過常常要幫朋友慶生時,朋友們都不喜歡吃海綿蛋糕的窘況呢?每次聚會想要來點儀式感的時候,又找不到好看又好吃的甜點呢?那一定要快來看看這款美式ins風的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市面上這麼多家為甚麼要選 ChizUP!

 ChizUP!是由三位不同職業的男生一起建立的品牌,他們的終極目標就是找到最好吃的起司蛋糕。因此開始了他們的起司旅程,到處奔走之後在紐約找到了他們想要的味道。最後在Ray 主廚的研發還有Louie 的品牌設計下,創造了把起司蛋糕也可以做得很有特色的 ChizUP!不僅會有節日限定的烙印還可以客製化印製專屬日期,慶祝專屬節日,讓味覺和視覺上都可以得到更多不同的樂趣。

覆盆子粉粉起司

這款覆盆子粉粉起司,是使用智利覆盆子,不僅帶有原本果粒的酸甜口感加上ChizUP!指定的頂級澳洲品牌TATURA奶油乳酪,就是讓每個起司控的愛上的好味道,搭配底層的手作香脆奶油餅乾底更是讓整體口感更加分的原因。

自己最喜歡的是蛋糕冰到冷藏至半小時的口感,吃起來像是冰淇淋一樣不會太濕潤而是更綿密的感覺,配上一杯花茶剛剛好。另外分量看起來不大但其實很有飽足感,建議聚會派對時大家一起享用,可以更能享受整個蛋糕的風味。

FB: Chiz UP 美式濃郁起司蛋糕

Ig: @chizupcheesecak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l:0985-753-664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80巷27號【捷運劍潭站 or 宅配】

ChizUP! 線上訂購:https://www.chizup.com/

#日曆蛋糕#ChizUP!#ins風起司蛋糕#網購美食#客製化蛋糕#起司控#派對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