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咖啡廳推薦】|小花徑咖啡|

1 / 1

📍小花徑咖啡
/
🍞 · 小花徑假日早餐(11點前)$180 🌕🌕🌕🌗🌑
(鹹甜吐司各半、水煮蛋、綜合優格杯、季節水果)+飲品三選一(熱咖啡、熱茶、冰茶)
/
📍- 適合放空、看火車舒壓咖啡廳!
想來這間好久了~是一間木質系帶點日式的咖啡廳,主要就是看火車很療癒,放鬆心情這樣!但這邊交通實在不太方便,感覺只有開車但也不是太好停車!建議騎車前往。
早餐套餐,吐司是迷迭香和苦甜焦糖口味,本身是豆漿吐司,脆中帶酥,酥中帶軟,咬下去附近都會是crunch聲!吐司好吃,但整體吃完稍微空虛。冰茶,員工說是檸檬柳橙但我覺得比較像花茶之類的,套餐我覺得稍微偏貴!
整體:最大賣點就是看火車呼嘯而過,拍拍照,但要坐到最棒位置不容易,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待了幾小時還是殘念,只是剛好旁人去拍照快速拍了一下!但好像也不太會有客滿情形~至於餐點個人覺得普通啦!
/
📍營業時間:09:00-18:00(週六、週日)/ 10:00-18:00 (週二至週五)/ (週一公休)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二段650號
📍客滿限時兩小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或一份套餐/約32個座位
/
💡我愛過你和我不愛你,看似不同,但一樣傷人,一樣是不愛了。-連俞涵
/

#美景咖啡廳#咖啡廳推薦#頭城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礁溪咖啡廳#宜蘭咖啡廳#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宜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