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咖啡廳推薦】|鴉埠咖啡 YABOO II 貳號店|

1 / 1

 📍鴉埠咖啡 YABOO II 貳號店
/
☕️ ·原味拿鐵 $180 🌕🌕🌕🌕🌗
🍵· 原味奶茶(大吉嶺) $200 🌕🌕🌕🌗🌑
🍰 · 原味起士 $120 🌕🌕🌕🌕🌕
/
📍- 深夜系列之蛋糕很好吃咖啡廳!
之前去ㄧ店我覺得還好,但這次來二店,雖然較小但相對較明亮,我個人比較喜歡二店。
拿鐵,可以選豆子我覺得超棒,這次有兩種,瓜地馬拉中深焙水洗和薩爾瓦多淺中焙蜜處理,我比較喜歡水洗所以點水洗,只能說非常好喝!雖然較貴,但單品豆喝起來完全值得!可能上次去一店點冰的,咖啡味好像沒有出來。
奶茶,應該是唐寧茶茶包,但也還不錯很大壺,接近微糖與半糖之間,貌似4分糖(?)只是沒什麼特別!
原味起士,這真的可以給滿分,吃起來偏紮實口感的巴斯克,香氣濃郁100分,不會膩,配上咖啡,完全搭!
整體:晚上可以來讀書、辦公,光線明亮,還有書可以看,雖然小小的一間但很貼心有兩間廁所,缺點大概裡面就是有點悶,位置不多!不然真的蠻棒的推咖啡!
/
📍營業時間:12:00-23:00(平日)/ 11:00-00:00 (假日)
📍交通:捷運 #東門站 走路約6分鐘
📍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150元/約30個座位
/
💡有些事是好希望你能知道的,但我不肯說,你從來也不會聽,就像有些話是我親手繫的,卻只是希望由你來解。-陳繁齊
/

#讀書咖啡廳#深夜咖啡廳#咖啡廳#咖啡廳推薦#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東門咖啡廳#taipeicaf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東門#雅埠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