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Adam's 香濃肉桂控 一開店就排隊 埔里肉桂捲排隊名店

1 / 1

南投埔里有家「Adam's」,之前就聽說過這裡的肉桂捲很有名,有分現場排隊跟預約制的,這次來埔里玩耍其實沒把這家排入行程裡,朋友丟了ig美食才又想起這家,馬上用fb私訊問問還可不可以預約隔天的肉桂捲,老闆回覆可以,喔耶~真是出乎意料的開心事!Adam's下午三點開始營業,才過三點門口就已經一堆人排隊了,真的有點驚人,如果有提前預約的話,可以不用排隊,因為現場購買不限顆數,所以看到評論上有人留言說很容易被客人爆買一下就買了,我前面一組客人就買了十顆,所以強烈建議要預約啊!

Adam's 只有外帶,看起來就是個小工作室的型態。

這次到達 Adam's門口後有點猶豫說已經預約的是不是還有跟著排隊,因為排了好多人,不太好意思開門直接進去,後來還是問了一下老闆其實預約的不用排隊,在櫃台旁邊等待就好了,私訊預約時留名字跟電話跟購買顆數。其實店裡不只有肉桂捲,還有馬芬跟巧克力餅乾,不過個人只對肉桂捲有興趣,雖說營業時間到晚上七點,不過肉桂捲應該會快就賣完了。

肉桂捲一顆50元,其實價格挺便宜的,櫃上排排站好幾盤肉桂捲,大家都是為了它而來。

Adam's的肉桂捲是偏濕潤型的,淋上糖霜,看起來白白的,本來想說好吃嗎,沒想到還真好吃!!中間是濃郁的肉桂餡,還加了核桃多了口感,他們家的肉桂捲味道真的很濃郁,濃到還有點像薑的辣辣口感,肉桂捲的皮很好吃,帶有口感不會韌韌的,不過吃起來很過癮,

Adam's的肉桂捲真的好吃,身為肉桂控真的很喜歡,口感跟味道都很棒,糖漿也不會太甜,這次買完上車後立馬吃,馬上後悔買太少,推薦喜歡肉桂捲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吃看,記得前一天先訂,不然要排隊有點麻煩啦!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吉祥巷2-1號 地圖

營業時間:15:00–19:00 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絲專頁

更多南投旅遊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