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funsiamo:自助烘焙體驗|DIY手作甜點|約會聚會新選擇

1 / 1

越來越多人選擇在特殊的日子,親手做甜點、蛋糕送給重要的人,留下不一樣的紀念。

Funsiamo「玩美烘焙體驗」就是時下流行的自助烘焙廚房;提供寬敞的空間和齊全器具、食材,可以體驗自己動手做蛋糕甜點的樂趣以及成就感。

這次參加朋友生日聚會,來到台北光復旗艦門市,體驗第一次的手作烘焙活動。

店址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的1號出口步行僅需1分鐘,交通非常方便。

店名Funsiamo來自英文Fun,以及義大利文siamo「我們」,意喻著 「Let’s have fun together」。店裡明亮優雅,充滿時尚質感風格,舒服的空間彷彿網美咖啡廳。

這裡採全自助烘焙,桌上放著平板電腦,有清楚的教學影片和步驟;真有看不懂或遇到問題,也可以隨時call out店員尋求協助,即使是像我一樣的新手也能親手完成蛋糕~

部落格完整圖文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