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站』馬太郎燒肉-CP值極高吃到飽|吃得到牛雞豬最多部位的燒肉店|高優質日本和牛、橫隔膜、頂級菲力牛、安格斯熟成牛肋排通通送給你啦!|還有高品質單點用餐方式(附最新菜單、交通方式、三重贈方法)

1 / 1

吃燒烤吃到飽最怕只是吃粗飽,在馬太郎不但讓你飽到天靈蓋外,還能夠滿足你的味蕾!此外還能夠享用到其他店所沒有的特殊珍貴部位。

店面就在馬路上,一眼就能瞧見。

店內環境滿寬敞的~滿日式居酒屋風格。

餐具等等用品在桌上都找得到。

飲料區(選擇非常多種)

這次選的是$899吃到飽,剛開始不知道要如何點起的話,可以請店員推薦或直接出示這張照片給店員看啦😆

#舒肥牛 可直接食用,看得出肉有點粉嫩粉嫩,利用舒肥技術將肉質軟嫩美味鎖住。等待其他肉品烤好前的最佳夥伴🤣

吃燒烤除了肉和海鮮本身食材的品質外,最重要的就是醬料以及配菜。馬太郎的配菜極多,有生菜、洋蔥、豆芽、泡菜、鹽蔥、蒜頭、辣椒、香菜。這些各式各樣的配菜可是當你吃到七八分飽的最佳神救援啊!幫你解膩吃更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醬料-赤椒鹽:不輸玫瑰鹽,適合搭配牛肉肉品使用;深色醬:味道甜甜的,可搭配各類肉品;南洋風酸辣醬:微酸辣口感建議搭配豬肉和雞肉肉品。

三重贈(免費通通送給你!文末詳見獲得方式)

#安格斯熟成勒排 :最有嚼勁的肉品,彈牙可口!

#NZ低脂頂級菲力牛排 :因為油脂分布均勻,建議烤至七分熟即可,讓肉保有粉嫩色澤。

#原味牛腹肉 店員推薦先從牛腹肉開始吃,主要原因是因為先烤牛腹肉可讓油脂跑出且好入口,建議可搭配沾醬一同享用。

牛腹肉+豆芽 :增加清爽、脆脆的口感。

牛腹肉+洋蔥 :增加清甜口感,而且洋蔥不會嗆辣喔!

#嫩肩牛菲力 :肉質較嫩,不需要過多的咀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舌 :道地日本吃法是加鹽蔥,牛舌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但不是咬不爛那種。

#厚切霜降牛 :非常嫩!原本以為厚厚一片會不會很難咀嚼,然而完全不會因為厚度減少嫩度,加上外層表皮有點舒脆,形成外酥內軟的口感,與友人一致喜愛啊😍 😍 😍大推這道,可以列入第二輪點菜名單內。

#韓流厚切豬五花 :豬五花一點都不油膩,烤得酥脆加上一定的厚度更增添嚼勁口感。

建議可搭配南洋風酸辣醬一同食用,此外搭配蔬菜更清爽喔~

#鹽燒豬頸肉 :雖然看起來像油脂肪,但很有嚼勁!如果喜歡咀嚼口感的,一定要試試豬頸肉,口感十足啊~~~

#義式香料雞腿 :肉質鮮嫩且不柴,不需沾醬就很有一番風味。

#鹽燒豬腰內肉 (台灣豬):不能吃牛的朋友有福啦~豬腰內肉有點像雞肉、牛肉的嫩感,而且很少有燒烤店有豬腰內肉這個部位可以享用,聽店員說這是豬所有部位中最嫩的地方,覺得將這部位丟棄很可惜,希望大家能嚐嚐看-號稱豬肉界的菲力等級部位。口感軟嫩令人回味無窮,真的很推薦!

#骰子牛肉條 :油脂豐富但不油膩,且內裡超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熟成牛排 :油脂部分比牛肋條再更嫩一些且油脂分布均勻。

#和牛漢堡排 :屬於紮實口感,但不會有組合肉口感。

#橫隔膜 :有醃製過一點醬料、甜甜的口感;很少吃到橫隔膜,口感是嫩嫩不需要太多咀嚼,肉質是紮實的嫩、不鬆軟。

最後來點清爽的 #海鮮

各個肉質鮮美啊啊啊~~~清甜!

#糯米椒 :雖然長得像辣椒但完全不會辣,非常可口解膩的蔬菜。

#烤麻糬 :澎脹的剛剛好的麻糬配上甜甜的煉乳和飄香的黃豆粉,完美結尾!

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899、$799、$699三種價位的吃到飽,針對不同價位可選擇的品項也不同。喜歡大啖各種優質肉品的朋友們建議選擇$899,如果喜歡海鮮的朋友們可選擇$799,不知如何下手想要吃巧又想一次擁有可選擇經典$699。

*同桌皆需選擇同一消費方式,價格需再支付一成服務清潔費*

如果不想走吃到飽路線,這裡特別的是也有單點選項服務喔!

酒單(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現在同桌全員在GOOGLE進行五星評論或是派一名代表在臉書按讚、留言加分享即可享用三重贈活動喔!頂級菲力牛、安格斯熟成牛肋排通通送給你啦!還能享有日本國產和牛或黃金橫隔膜二選一。

  • 想看我分享什麼類型文章可下方留言(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
  •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 
  • 歡迎追蹤我的IG: chih__tw 🔍 文章搜尋: 芷吃地名、VictoriaIn國家英文名、芷遊地名

Info.

店名:馬太郎燒肉

地點: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中山站二號出口

時間:一~日11:30-23:30

電話:02- 2521-8822(可預約)

付款方式:現金、刷卡(10%服務費)

用餐時間:12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