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rice 來時|甜鹹一次滿足!來時不只有一年四季都吃得到的刨冰,還有主廚精心研製的手工特調香料咖哩飯!

1 / 1

咖哩飯有牛、雞兩種選擇。醬汁以香料慢熬而成,尾韻帶些蔬菜的甜味。辣度固定但微乎其微,主要用來提香。配著粒粒分明的白飯,吃下來很滿足。

秋冬限定的「熱甜品」現正熱映中。抹茶苦中帶甘,跟Q糯的芋圓、紅豆很合拍。假如你是個不折不扣的抹茶控應該會很喜歡!

刨冰仿照日式風格的外型,頂部淋上手煮鐵觀音、焦糖瑪奇朵和黑糖醬,挖開底層還有紅豆、荔枝球、奶酪、白玉......等配料,吃完一整碗直接先飽一半!🤣

——————————————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巷7弄2-7號

⠀ (近🚇中山站 3 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2-25368636

⏰ 12:00-20:00

🔢 😃😃😃😃🌑

🛵 Uber Eats、Foodpanda

✏️ ❶ 每人低消$75

⠀⠀ ❷咖哩飯供應時間

⠀⠀⠀⠀ 12:00-15:00、17:00-20:0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0131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來時 #TheWrice來時 #TheWrice #來時 #南京東路咖啡廳 #捷運中山站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台北刨冰 #台北咖哩飯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