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新品XFriday

1 / 1

    最近總是加班到很晚,常常回家的時候附近好吃的都收攤了,所以只剩下萬能的便利商店能補足我這忙碌空虛的心靈,當我正在自動櫃員機排隊時,眼睛瞄到了冷凍櫃上的新品Friday的BBQ烤雞翅以及雞柳條,忙完後立馬二話不說,兩個口味都帶回家了。

    現在這類型餐點大部分的人都會使用氣炸鍋,但我家沒有氣炸鍋,所以我就還是請7-11店員幫我做微波,拎回家後裝盤,簡單配個燙青菜、喝個無糖綠茶,也是一個簡單的一餐。

    因為是BBQ風味所以兩款的炭烤香氣很足,拆開包裝就可以聞得到的程度。整體來說我覺得口感上都算濕潤,因為我總覺得冷凍類的炸物一不小心就會變得很柴,咬第一口的時候覺得有點多汁,雖然跟現做的不太能比,不過比絕大部分的冷凍炸物好吃,尤其是BBQ雞柳條讓我有些驚豔。

    而BBQ烤雞翅多了一些醬香味,吃的時候也可以感覺得到多汁以及炭烤香並帶一些醬香,所以也是不錯吃,不過我個人相對更喜歡雞柳條,因為雞柳條好不好吃真的就是一線之隔啊!真的多汁的炸雞柳條,現炸的緯大就還不錯;冷凍的目前覺得好吃的就是這個Friday的BBQ雞柳條啦!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