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名字的甜點專賣。新竹超人氣蛋糕店,銅板價也有高品質!生意強強滾!

1 / 1

▼好吃的東西即便開在田間小路,依舊是聲名遠播。一直就存在口袋名單內~

趁著現在草莓季,終於有機會來吃了!


▼沒有名字的甜點專賣蛋糕都非常平價,從銅板價到百元初頭都有~
而且不會因為價格便宜就不顧品質!蛋糕好吃到我們吃完後又再點了第二輪!
結果一個人平均下來 $200多而已!!

▼Round1

鮮草莓卡士達 $120
▼當季の草莓就是好吃!酸甜的好滋味實在太幸福惹~

▼上下兩層海綿蛋糕體吃起來很像古早味蛋糕的口感,十分綿密!中間的鮮奶油夾層還有不少的草莓切片~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真實的草莓

藍莓塔切片 $110

▼也算是招牌品項之一,但價錢實在太親民了~塔皮上的藍莓像寶石般一樣飽滿又散發光澤~塔皮本身並不乾口,藍莓內餡甜度適中,吃完一整個也不膩口!

提拉米蘇切片 $70
▼當時朋友點這個我還說:點提拉米蘇很無聊ㄟ!結果吃了一小口後出乎我意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是有點像是冰淇淋的口感,內餡一點也不死甜~不過下面塔皮有點硬

ROUND2

▼因為價錢真的太便宜~而且又好好吃!就算閉著眼睛點也完全不心痛!繼續加點

北海道原味生乳捲切片 $85
▼這個厚度目測大概7公分!超大一塊!中間的鮮奶油,有著淡淡的奶香味,吃起來不膩口~外皮的部分也很鬆軟綿密!

柑橘重乳酪切片 $85

▼其實我本身並不熱衷重乳酪蛋糕,因為我討厭那種乳酪濃厚到噎喉嚨的感覺。
不過他們的重乳酪香氣濃厚卻不噎喉,在乳香氣息中還散發著柑橘的香味!
而且還能吃到柑橘丁~

▼每一個蛋糕上都插著有質感的小紙牌~很用心

鳳梨冰茶 $95

▼菜單寫100%的鳳梨原汁!甜度冰塊不能調整~所以喝完後冰塊大概還有半杯!
喝起來甜度剛好,個人覺得味道偏酸一點~蛋糕吃多了很適合解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吉利馬札羅 $110 / 耶嘉雪夫$120

【評論】

CP值相當高的甜點店!雖然是銅板價,但口感一點都不馬虎!
如果有機會一定會再二訪!不過位子很少,強烈建議要先訂位唷!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六段331巷335號
電話:(03)537-7539
營業時間:週一中午-19:00 / 週三至週五13:30-20:00 / 週六日10:30-20:00
(週二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