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情人節餐廳推薦,精選15家台中情人節餐廳,浪漫與另一半過燭光晚餐

1 / 1

2021年的情人節剛好在農曆新年假期之間,想必很多朋友已經開始著手計畫要怎麼慶祝了。

不過到底要選哪間餐廳好呢?這個問題我相信是大家的煩惱前三名,所以今天特別整理了台中十五間情人節餐廳推薦讓大家參考!這十五間餐廳有燒肉、火鍋、泰式料理、異國料理、義大利麵、餐酒館、夜景餐廳,如果有看到喜歡的趕快加入口袋名單,看完文章趕緊去訂位吧!

情人節推薦餐廳 一:Oh!yaki日式精緻炭火燒肉(台中店)

台中市西區明義街4號

近期相當有人氣的燒肉吃到飽!用餐環境充滿韓系風格,讓客人打破一般對燒肉吃到飽的印象。

價位和坊間燒肉吃到飽差不多,但提供的食材種類豐富又新鮮,尤其是比臉大的牛排和海鮮絕對不能錯過!

沾醬也有十多種可以自行搭配,吃到飽標配的飲料無限暢飲當然有,但這裡還有明治冰淇淋可以享用。

即使生意興隆,店員們的服務態度依然親切,真的很難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推薦餐廳二:老井極上燒肉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256號

和其他燒肉店不同的是,老井極上燒肉的套餐更為精緻。前菜居然有炙燒鮭魚壽司!不僅如此,飲料還有提供現打蔬果汁,每天都會用不同食材新鮮現打。

來老井極上燒肉記得要加價升級蒜蓉蝦石鍋釜飯!蒜蓉蝦配上微焦帶脆的鍋巴可是內行人才知道的隱藏美味~

老井極上燒肉的巧克力讓我印象深刻,還有他們的甜點烤布蕾有著不輸飯店的美味。

情人節推薦餐廳三:雲火日式燒肉

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255號

雲火日式燒肉的套餐會有各種不同的肉品,比較不會有吃同一種肉吃到味覺疲乏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的水果沙拉我每次必點,水果給的量很足,搭著酸酸甜甜的優格醬,很開胃!

加價的更換的可樂娜葡萄柚沙瓦直接倒插一整瓶可樂娜,除了好喝以外拍照起來更是霸氣。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情人節推薦餐廳四:諾諾索 Non Lo So 義式料理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00巷6弄19號

蛤蠣才是主菜的義大利麵也是經常被洗版!那個量真的很驚人。

除了義大利麵外,諾諾索也有販售台塑牛排,表皮煎得焦脆,口感屬於有嚼勁的那一種,很特別。

餐點普遍平價,然而份量真的很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位置在中友百貨附近,吃飽還可以去逛街哦~

情人節推薦餐廳五:HUN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7-8號

喜歡義大利麵的朋友選HUN就對了!HUN可是台中義大利麵老牌店家,招牌橘醬幾乎每桌都不缺席,還能加麵加飯,在這裡不用擔心吃不飽,只怕你吃太飽。

還有,HUN也是間讓人無法停止拍照的餐廳。

森林風的用餐環境隨便拍隨便美,甚至連餐具都有挑過。

每道餐點都像藝術品一樣呢!

除了義大利麵外,還能用很實惠的價格加購好吃的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推薦餐廳六:傾癮Chill in!

台中市西區精誠二街16

一開幕就被各種洗版的台式餐酒館,從中午就開始營業,而且他們餐廳白天的採光真的美到照片可以直出不用修圖。

另外一點要大力推薦的是餐點非常平價!但美味不打折。

來傾癮點餐不能一開始就點一大桌,因為等餐點送上會被它的份量嚇到。

很用心料理的餐廳,連小點都很好吃。

情人節推薦餐廳七:開泰碗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9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勤美誠品附近難得可見的平價泰式料理,除了常見的幾樣,還有販售泰式火鍋和一些小點哦!

店家的佈置風格走植栽風,選好位置可以拍很多漂亮的照片。

他們的泰式奶茶茶味比較重,套餐部分有附小菜和湯品。

情人節推薦餐廳八: 大城享泰食(中科店)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89號

生意非常得好!因為套餐加購太划算!

主餐只要加139元就能任選飲料、湯、甜點。

大城享泰食是少見將泰式料理做成個人餐的店家,通常泰式料理的湯品都以3-4人份居多,大城享泰食一人即可獨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式奶茶使用泰國茶葉,是目前我在台中喝到前三好喝的泰式奶茶。

敢吃榴蓮的朋友不能錯過他們的榴槤派!其實榴槤的味道不會到非常重,吃起來鹹甜鹹甜的。

情人節推薦餐廳九:森鄰鍋物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238

吃台式牛肉火鍋還能看夜景?沒錯!森鄰鍋物就是第一家!

走進店家你會以為來到網美店,但殊不知店家真的是賣台式牛肉火鍋和牛肉料理。

店內裝潢非常漂亮,絕對讓你們對台式牛肉火鍋有嶄新的印象。

主打台南直送溫體牛,每天限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牛肉好吃,連手工火鍋料也好吃!

情人節推薦餐廳十:品心港式飲茶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38

港式飲茶很適合另一半是小鳥胃,或者喜歡品嚐各種味道的朋友。

品項多元,價格也很不錯!座位也有半包廂式,桌面很大,即使叫一整桌也不用擔心位置太小。

除了港式點心之外,也有賣煲仔飯、燒鵝、楊枝甘露等等港式餐點。

每次去我都會點的餐點有網通鮮蝦腸粉、流沙包、炸鹹水餃。

然後店家現在也會不定時換餐單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推薦餐廳十一:小西藏

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2號

現在不能出國,那就來品嚐異國料理吧!

小西藏有賣印度料理和藏式料理,在逢甲也開業很久,店內裝潢富麗堂皇,是平常很少見的風格。

小西藏的餐點每道都能說是特色餐點。

最特別的莫過於藏式凝乳和酥油茶了!真的在台灣很難得能吃到。

老闆娘他們很親切待客,店家的位置就在逢甲夜市附近,吃飽喝足還可以繼續找藉口逛街約會~

情人節推薦餐廳十二:德化洋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市北區德化街320號

店家在用餐環境很用心在佈置!每個角落都可以挖到寶,可以說是從門口就能開始不停拍照的店。

德化洋食主打乾式咖哩和漢堡排,漢堡排是店家手工製作,非常厚實美味。

乾咖哩比一般咖哩的香氣更足,在台灣可是很少見呢!

情人節推薦餐廳十三:Zaka札卡餐酒館

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四段65號

中午就開始營業的餐酒館,白天和晚上拜訪的氣氛截然不同,各有各的美。

餐點的種類相當多,甚至店家還有販售各國的啤酒,不同的啤酒還有專屬的杯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間無法踩到地雷的餐酒館,因為餐點都很美味,就連飲料也是!

情人節推薦餐廳十四:眺高STAY WITH MOUNTIAN

台中市北屯區部子路, 700巷11弄36號

沒有訂位要嘛沒位置,要嘛就是要現場候位一個小時以上。

但眺高真的值得一去,他們的餐點很強!不管是主餐或者飲料、甜點都有他們的特色和外面模仿不來的美味。

也是台中難得白天和晚上都有浪漫氣氛的景觀餐廳,如果想要求婚的話大力推薦!

情人節推薦餐廳十五:啡文學(龍井店)

台中市龍井區中埠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問台中人要去哪裡看夜景喝咖啡,大概十個會有七個回答啡文學!

啡文學的強項是他們的咖啡,現場還有販售一些輕食和甜點,但還是建議吃飽再來看夜景。

天氣好的時候坐在搖滾區看夜景真的會忍不住讚嘆,是間雖然總是很多人,卻無法減少它的浪漫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