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皇帝親自命名的鍋物

1 / 1

胡椒豬肚雞煲鍋

這間台北東區的胡椒豬肚雞煲鍋,鄰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僅需步行1分鐘,交通非常方便,豬肚雞堡鍋使用土雞肉、台灣豬肚、秘製藥材及辛香料熬煮40小時,每口都香醇濃郁宛如湯精華,冬天喝真的超暖胃。

另外,它還有個特別的故事,相傳清朝康熙年間,宜妃產後患胃病久病不癒,御醫將月子湯加入雞肉、豬肚和藥材改良燉煮給宜妃食用,沒想到宜妃竟痊癒且臉色紅潤,康熙皇帝得知後龍心大悅,特將此鍋物命名為豬肚雞煲鍋,光這歷史來源就知道豬肚雞堡鍋有多厲害!!

牛三寶

除了厲害的鍋底,鍋料也不容小覷,這道牛三寶,除了能吃到雪花牛、翼板牛及牛小排之外,三種肉品均是Prime等級,放入鍋中涮個幾秒,即能享受柔嫩多汁的牛肉,與湯汁交疊的椒香感一起在口中綻放。

手打蝦漿

蝦漿內包覆厚實飽滿的整隻鮮蝦,起鍋入口會先聞到漿體吸附湯汁的香氣,然後是蝦肉的鮮甜,這真的是我見過最扎實的蝦漿,久煮或夾起時都不會散掉,而且始終保有Q彈順滑的口感。

這間已經三訪,真心好吃推薦,東區冬日必吃鍋物!!而且他們家還有一道火鍋料此生必點,真的超無敵,就等各位美食家親自去品嘗了。

快看到底是哪間火鍋這麼厲害:https://reurl.cc/4y4pjD

👉最新食記 ▸ FB:傑森大大

👉最美食照 ▸ IG:@jasonxhom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