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N x 舊振南 聯名禮盒

1 / 1

冠軍咖啡CAFE!N帶來2021年設計感十足時尚紅年節禮盒,這次與自清光緒開業至今的經典餅舖舊振南合作,再度玩味創新、重塑經典。

盒中共有6包莊園濾掛咖啡 & 6個舊振南鳳梨酥

打開禮盒內有濾掛咖啡及鳳梨酥,一個時髦一個經典,擺脫傳統年節禮盒的搭配,將傳統美味融入新創意,不管送長輩、朋友或朋友都簡單大方不失禮。

CAFE!N 莊園濾掛式咖啡

使用衣索比亞淺焙日曬咖啡豆,屬於有熱帶水果、紅酒及果酸風味的酩品,無論早晨或下午的悠閒時刻,都能讓人神清氣爽與沉溺於咖啡香之中。

舊振南鳳梨酥

以台南關廟鳳梨製作鳳梨酥餡料,將纖維磨至最細,再加入無鹽鮮奶油、雞蛋、乳酪等調和,獨家的烘烤技術讓鳳梨酥每口都外酥內軟,細緻的香酥氣息讓人允指回味,一口酥的大小,清爽無負擔,美味程度已獲得世界品質大賞的肯定。

「CAFE!N 硬咖啡x舊振南 新年禮盒」可以同時擁有冠軍級的咖啡&世界級的鳳梨酥,送禮自用除了雙重享受也很Chill,現在CAFE!N全門市均有販售,不過限量售完為止,懂生活的美食家要趕緊把握囉!!

同場加映:Le Brewlife樂步咖啡* 完美生活儀式感的勞斯萊斯級精品咖啡

👉最新食記 ▸ FB:傑森大大

👉最美食照 ▸ IG:@jasonxhom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