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客夏】店員內行推薦必點飲品TOP10 (附菜單+最新活動)不斷更新報你知

1 / 1

為了你養了一群牛的迷克夏,這幾年以鮮奶系列竄起,還有特別的季節限定口味都超吸引人的~除了一般大家熟知的經典飲料,特別幫大家訪問到迷克夏小店員的"內行推薦",你不知道的特調秘密都一起整理給你們!

迷克夏推薦- 鮮奶茶類

TOP.1 珍珠紅茶拿鐵

如果是第一次來,大家一般不知道要點什麼,店員都會推薦"珍珠紅茶拿鐵",大正紅茶或伯爵紅茶都是基本der!

▲珍珠紅茶拿鐵

TOP.2 高峰烏龍拿鐵

但小店員說,其實私底下他們更喜歡烏龍拿鐵綠茶拿鐵,再加上珍珠的組合更絕配阿

▲高峰烏龍拿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迷克夏推薦-茶類

TOP.3 決明大麥 加珍珠

你也知道有時候奶類喝膩了,想要來點清爽的,小店員推薦可以點茉香綠茶高峰烏龍綠茶,還有很多大人最愛的決明大麥,這幾種茶類點無糖再加上珍珠,真的是剛剛好的美味阿~還可以滿足想要咀嚼點料的時候,推薦給不愛喝甜的人!

▲決明大麥 加珍珠

迷克夏推薦 - 鮮奶類

TOP.4 大甲芋頭鮮奶

鮮奶系列真的樣樣讚,因為迷克夏的牛奶真的太厲害惹~最特別的想要推薦大甲芋頭鮮奶,用芋頭加糖熬煮出綿密口感,滿滿的芋香真的很滿足,不過這款無法調整甜度喔!

▲大甲芋頭鮮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5 法芙娜純可可鮮奶

還有另一款法芙娜純可可鮮奶,選用被稱作可可界愛馬仕的法芙娜,你就知道有奪厲害惹~喝起來會蠻像用巧克力融化煮成的口感,整個濃郁香超幸福der~小店員推薦要喝熱的更有Fu!

▲法芙娜純可可鮮奶

迷克夏推薦-豆奶類

TOP.6 小罐豆漿或豆奶

不太愛喝鮮奶的朋友,迷克夏也有很貼心的豆奶系列,選用非基因改造黃豆「高雄選十號豆」製成,因為豆漿本身就有甜了,不喜歡吃太甜的人記得選微糖以下就可以了喔,阿不然會太甜啦~

迷克夏推薦-私心推薦❤️

TOP.7 香柚綠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柚綠茶 你們真的要試試啊!他是用真的葡萄柚榨取的原液,不會添加其他有的沒的,喝起來就是滿滿的果香~天氣熱的時候真的很適合來上一杯啊!

TOP.8 柳丁清茶

還有還有,一般大家都會點柳丁配綠茶,不過店員親自評價,其實 柳丁青 可以帶出更多的柳丁香氣及味道,這個厲害了吧~

TOP.9 小山見晴

還有蠻特別的罐裝茶類,其中 小山見晴 是很多長輩很喜歡點的,下次要買給長輩喝也可以試試看~

TOP.10 黑糖檸檬 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

最後是隱藏版的黑糖檸檬  你們不知道了吧~我也是聽店員說才去嘗試,沒想到那甜酸甜酸的特別口味,真的讓我愛上惹~你們下次一定要去嚐鮮看看阿!

迷克夏推薦-季節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這裡看看新品介紹吧!

附上菜單及價格供你們參考~

北部菜單

南部菜單

特別加映:不能喝的香氛蠟燭

這個真的hen厲害!美到我真的好想買阿阿阿~結合飲品製成香氛系列,喜歡的朋友只能到網路上看還有沒有賣惹~

四種口味,每一款真的是以經典下去製作而成,就會感受到迷克夏經營品牌的細緻跟用心!

(以上圖片來源:迷克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完這麼多,下次要喝飲料的時候應該不會再有選擇障礙了吧~跟著喝就對了!

如果今天想要來點其他飲料店的產品,來來來!幫你們一起整理了其他相關內容,讓詳細的介紹解決你們的煩惱吧!

手搖控照過來,發胖網友票選TOP6手搖店,你心目中的第一名上榜了嗎?

料比水還多,台灣 6 間超澎湃古早味飲料,一杯飽到天靈蓋!

【一手私藏】2021內行人推薦必點飲品TOP10(內文有最新菜單)

💡茶的魔手💡2021內行人推薦必點飲品TOP12

【春水堂人文茶館】2021店員推薦必吃餐點TOP12,(附菜單+最新的活動/餐點)

#迷克夏推薦 #迷克夏 #飲料 #飲品推薦 #季節限定 #小農鮮奶 #隱藏版飲品 #手搖飲料 #手搖飲排行 #手搖飲推薦 #珍珠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