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老協珍2021新品–人蔘精麥蘆卡蜂蜜口味禮盒組。熊寶小榆の旅遊日記。

1 / 1

  📌再兩個月就是農曆新年了,年節送禮首選推薦!
老協珍最近推出的新品–人蔘精麥蘆卡蜂蜜口味,大紅色包裝很適合送禮。
和之前的老協珍人蔘精一樣,都是由天王郭富城代言的。
但今年添加”麥蘆卡蜂蜜“,口味上更增添香濃蜜香,也雙效升級超強修護力。

-------------------------
🎉 心得文章分享👉🏻 https://ikuma.cc/lxz/
🎉 更多美食情報 👉🏻 @kinglin724
-------------------------
📒 吃貨品嚐心得如下👉🏻
-
🔷人蔘精麥蘆卡蜂蜜口味14入。
🔗紐西蘭新溪島的麥蘆卡蜂蜜UMF 5+ ,是真材實料的營養補給。
🔗100萬朵麥蘆卡茶花,僅能產出1瓶蜂蜜。
🔗是數量相當稀少又珍貴的麥蘆卡茶花蜂蜜。
🔗整支人蔘下去熬煮的精華,為工作繁忙、熬夜加班的上班族,即時補充能量!
🔗一瓶就是一次食用份量,打開後盡快在賞味期限內飲用完畢,才不會接觸到空氣變質唷。
🔗推薦常常工作比較久的朋友,或是家中長者們,可以定時來飲用一下老協珍人蔘精。


--------------------------   

🧸台灣美食到處吃社團 👉🏻 https://bit.ly/36azL1o
🧸就是愛開箱社團 👉🏻 https://bit.ly/3fIY2iV
🧸粉專 👉🏻 https://reurl.cc/K6mgOq
🧸Instagram 👉🏻 https://reurl.cc/A1QZ93
🧸Blog 👉🏻 http://ikuma.cc/blog
🧸telegram👉🏻 https://t.me/beckybear
🧸Youtube👉🏻 https://reurl.cc/VaKA15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