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廳]café Coabana 古巴娜咖啡

1 / 1

走在台北民生社區,有一種寧靜悠閒的感覺。這裡有很多精緻小店,熱愛早午餐、下午茶的朋友,可以多到民生社區探索。

-

氛圍

平常就喜歡鮮豔一點的暖色系,古巴娜的主色調是木頭色跟橘紅色,跟其它店家比起來特別顯眼好認。大門是鮮藍色的,整體有一種鄉村風的感覺,不會覺得很刺眼。

店內有很多老闆從國外收集的海報、擺設,也放了很多書,看到許多可愛的小玩具收藏,還有一些明信片可以欣賞、購買。木頭色加上一些有歷史感的小物,搭配溫暖光源,像住在小木屋裡的感覺。

-

餐點

平日的午後,想來點早午餐,古巴娜的菜單很精緻用心,像是一份報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了一份早午餐拼盤,忠於原味的軟嫩炒蛋與吐司;撒上起司粉的生菜沙拉意外地開胃,是難得我覺得好吃的生菜沙拉;沾上點香料的馬鈴薯塊很驚豔呢!以往吃到這種馬鈴薯會覺得太乾且沒什麼味道,這裡的馬鈴薯塊很鬆軟,搭配外面有點鹹鹹的香料鹽提味,令人回味。

菜單裡很想嘗試的還有古巴肉燥飯,改天再去光顧。

-

café Coabana (古巴娜咖啡)

電話:02-2747 588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46號1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11:00-21:00;星期六~日 09:00-20:00;週二公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日還是很多客人,假日更不用說了。有些餐點也需要預約才有,預約請早喔!

-

何不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whynot_0306/

#popdaily#波波黛莉#波波黛莉創作者

#咖啡廳推薦#coffeeshop#台北咖啡廳#古巴娜咖啡#cafécoabana古巴娜咖啡

#何不去咖啡廳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