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焦糖酥脆外皮的三明治 - 台中北區 : 三明主義食用心得

1 / 1

用餐日期 : 110.01.09

店家名稱 : 三明主義

粉絲專頁 : 三明主義

電話 : 04-22061566

地址 : 臺中市北區健行路443-2號

位於寸土寸金的大都市之中,如果想要開一家餐廳,除非資金雄厚,否則實體店面通常就不會太寬敞。

專門販賣三明治的三明主義,就是走一個精緻小巧路線。

整家店的坪數不大,室內空間還必須分一半給廚房及後區,因此店內座位大概內外加起來只有八個位置,如果想要內用的朋友可能要選對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的三明治不同於一般印象中的三明治,他們的三明治外層會煎上一層焦糖。不但看起來十分特別,吃起來一定也不同於過去傳統口味。

里肌薯餅三明治 75元

(里肌肉+薯餅+蛋黃醬+番茄醬)

就像我前面說的因為最外一層是焦糖,因此口感變得超級豐富。第一口吃到的是焦糖的脆,接著是吐司的脆,然後才是裡面內陷與醬料。

我點的是里肌肉加薯餅,所以除了吃到肉嫩口感,又可以吃到薯餅的脆。再加上兩款醬料的點綴,酥、脆、嫩、鹹、甜,通通都可以感受到。

紅茶 25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想要專心提供三明治相關商品,飲料部分目前只有提供紅茶及鮮奶茶,如果未來能夠提供咖啡,或許對消費者來說更多一點選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