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美食】台中必吃網美餐廳!好吃又好拍的餐廳真的存在?!

1 / 1

🔍樂丘廚房|一中店

🍴餐廳簡介:

一對夫妻,從2011年的學生餐廳攤位到2012年的鬆餅小餐車,再到今天的樂丘廚房,始終秉持著「以人為本」的信念經營。店內裝潢十分用心,使用五顏六色的乾燥花點綴其中,還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潔白大理石餐桌✨餐點上桌,不僅兼具美味與美觀,價格也十分親民!是一間cp值極高的餐廳。

🍽餐點介紹:

#珍珠奶茶舒芙蕾 $180

舒芙蕾ㄉㄨㄞㄉㄨㄞ的口感讓人愛不釋手!淋上甜而不膩的奶茶醬,搭配Q彈不黏牙的黑糖珍珠,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但淋上醬之後要快點食用完畢!不然舒芙蕾吸飽醬汁之後會軟掉ಥ_ಥ

#港式流沙炸湯圓舒芙蕾 $180

這是樂丘推出的特殊口味🤣我還沒在別的地方看到XD 流沙醬甜中帶鹹,搭配鬆軟的舒芙蕾,旁邊的炸湯圓即使單吃也很讚!蠻特別的一道甜點,值得一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帶氣旋啵啵 $100

夏日新推出的鮮果啵啵氣泡飲🍹好喝又好拍的氣泡飲料!十分適合網美水水們打卡📷

#莓好時光啵啵 $100

一樣是鮮果啵啵氣泡飲的兄弟之一,對芒果過敏的朋朋可以選擇這一款夢幻粉紅氣泡飲💖

#黑松露爐烤雞腿麵 $248(直麵+$10、升級套餐+$68)

套餐升級會有麵包、續杯飲品、沙拉&濃湯2選1✨cp值超級高!松露與烤雞的搭配超級棒😆煎得恰到好處的雞腿排讓餐點更上一層樓加上松露的調和,整體而言讓饕客食而不膩。

⭐️推薦指數:🌕🌕🌕🌕🌗

📍樂丘廚房|一中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leochiuig ☎️ 04 2222 0330

🕙  11:00-21:00

👣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6號2樓之2

想知道更多美食請前往IG→ @eateat2001

在IG搜尋👉#152貝兒吃+縣市👈就能了解各地好吃又好拍的美食囉!

#樂丘廚房 #樂丘廚房一中店 #樂丘 #台中美食 #台中早午餐 #台中餐廳 #台中網美餐廳 #台中網美咖啡廳 #台中網美餐廳推薦 #網美餐廳 #舒芙蕾鬆餅 #舒芙蕾控 #氣泡飲 #義大利麵 #台中義大利麵 #台中舒芙蕾 #台中氣泡飲 #152貝兒吃台中